之前已經在網路上查過相關的資料..
薪水也領囉~~
二話不說..星期六中午~~馬上把這些小朋友全都撒光光
買了台Canon EOS 5D的新相機~~
另外也再多補充一片4G的CF Memory Card
在台北的相機王測了好一陣子
總共測了兩台..
第一台測焦總覺得怪怪..
換上了24-70mm F2.8L這顆來測..
也用了35mm F1.4L這顆來測
不管是測對焦板還是實物拍攝
拍出來的總覺得有點怪怪..
後來就跟老板說可以再換另一台嗎..
其實心裡本來就超不想直接買第一台
以前的經驗就覺得第一台都是最多人摸過
而且問題最大的..
後來老板換了第二台之後
拍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都合我想要的..
除了24-70mm 跟35mm測之外..
回家還多用了100mm f2.8 macro補測一下
果然是準
話說回來..相機王的服務品質真的很不錯
今天買相機..辣可夫婦來找我..
好久不見辣可..之前聚會都有約我..可惜我都要拍照沒空~~ 覺得真的很感動..
另外還有遲到的亞瑟~~~我買完相機了才來..
真是欠扁~~~不過還是很謝謝囉~~也是好久不見亞瑟~~
後來就載文碩..辣可跟亞瑟前往世貿三館的化妝品展拍照
試一下新機..
下篇 - 化妝品展試新機
5D配上24-70mm F2.8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