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年前..就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拿到這台機身
當時當然只是幻想而已..沒想到這個夢即將實現了
昨晚..上網survey了一下1Ds的資料..
網路上評價其實不是很好..最主要的問題可能是LCD色偏吧
還有一些其它Error案例
不過我個人想法比較鐵齒..
我覺得這些問題應該是少數才降..
比較常碰到LCD色偏問題..我個人覺得雖沒那麼準
但是應該不至於太差..直接用人腦補正就好..
畢竟我也用lcd非常不準的5D快兩年了
ok的啦~~~
今天中午前再度survey一下..一股衝動就來了
直接打去給老板..問現在有現貨嗎..還有問一下大概多少錢..
老板電話中不肯報價..不過前些日子我本人有去問到了價錢..
只是今天打電話看看有價降嗎..
吃完便當就馬上殺過去..繳了一萬的訂金給老板..
訂了一台市值24.X萬的Canon EOS 1Ds MarkIII
還有多訂一個4500元原廠電池
真期待我的新機身快來到新竹唷..

為何想買這台機身呢..
1. 快門壽命好像是30萬吧..目前5D約十萬..而且我兩台5d也都拍十萬與八萬了
2. 5D的對焦算是比較弱了一點..在暗部常對不太到焦追焦也弱..希望這台能改善
3. 拍全身照時..5D比較容易跑焦..希望機皇可改善
4. 機皇的高iso品質..相信應該會比我現在5D還來的優很多
5. 像素變大..讓我後製功力發揮更大
6. 白平衡..希望會比5D更有改善
7. 屌阿~~~Canon最頂極的相機~~~更配饅頭爸了唷..哈哈

目前最讓人煩腦的是上手問題
因為變全新的一個介面..
操作5D已熟練..調整參數非常快
而換新機型就要練熟練度了..
不過這個難度不太大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希望我買到一台健康寶寶
耐操又無問題..LCD又準..
神阿..保佑我拿到好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