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一早來到惠玲家..一看..會不會太漂亮了一點阿
彷彿來到了南庄著名餐廳
可想而知.. 惠玲爸一定花很多心思在這上面
花不好照顧的咧.. 
進到家裡開始拍一下今天訂婚的花絮..
化妝以及親友間的互動..讓在化妝的惠玲也可知道其它地方發生什麼事
這裡有一個爆點就是媽媽做造型時..第一次看到特別的東西
好像頭著了火喔..哈哈
 
親友也陸續到來..當然也會在小花園討論一下囉也拍些行進間的照片 
男方這邊也從高雄搭遊覽車上來囉..很重視喔..因超多親友來的..
先喝杯熱茶..還有social一下
另外惠玲是客家鄉親..媽媽今天也有煮鹹湯圓唷..
而且惠玲媽也很強..還會做桔醬..而且家中餐廳好大喔
哈哈..想到我家也是降咧 
儀式開始了..先是奉茶.. 
來幾張我個人很愛的..也是不常被人拍到的..
收完茶杯囉 ]
滿滿厚厚的 
噓~~~鼻要笑太大聲啦~~他們還在外頭 
難道是用傳說中的隔紅包探張數的技巧嗎..
下面幾包會不會太厚一點阿 
再來是簡單的收聘禮的儀式..象徵一下 
你們會覺得奇怪..為何不是戴戒指畫面呢
因為他們是有算時辰的
所以時間還未到..就在這空檔
幫他們拍一下合照
 
 
人好多..好不容易湊齊一些..但是還是沒達到我的所有人
實在是太難招集了.. 
應要求..要帶入花園的景..所以沒辦法人囉.. 人必須也要小一點 
在家中也有拍幾張 


開始戴戒指了..親友間的互動也很不錯
 

特寫一下
 
Yo Yo Yo
 
接著上樓去祭拜祖先
 
拍完以上所有儀式後..跟新人告知一下..我要先去餐廳了
一到餐廳趁人還沒蜂擁而至前..快快拍一下餐廳的景
話說上次來的時候上菜真是快..
不過這次來了也一樣..真是迅速確時阿..Orz

賓客陸續到了..也拍一下迎賓的畫面..
那狗狗是vw的簽名狗喔 

直式的也來組幾張
 
 宴客開始囉..進場前播放MV
新人登場..畫說他們的聚光燈也真奇怪
一直左右跑來跑去..實在是很難拍
後來跟餐廳人建議..又說沒辦法改善..
那也只好算囉..要抓對timing..

一路上都一直有爆破聲 
大哥你放的很開心喔..別嚇到新人阿 
在台上 
很少新娘會上台講話喔..講的很不錯咧..給你一個讚 
再來是舉杯歡迎 
他們用餐時..我也趁機去外頭拍一下場佈..主題好像是運用了客家大紅布吧..不知道有沒有叫錯 
特寫也來一下 

用餐的同時..惠玲也正換第二套禮服..
 
第二套禮服出場囉..由於這次化妝室是在舞台邊..
因此出場也是直接從這出來的..
此次登場是有送小兔跟小羊的磁鐵玩偶..
為何會兔羊呢..當然就跟這兩位新人有關囉.. 
搶很大喔 
接著上舞台..抽小卡.抽中者..有小禮物喔 
台上台下的互動 
由親友擔任的主持人..不得不誇一下..還蠻細心又專業的..
不出來接案真是浪費人材阿..
在她的簇擁下..新人最後還是來上這一幕
 
接著開始對每桌敬酒.. 
在換第三套禮服前..在小房間內再補拍一下
由於跑去外頭..又覺得蠻奇怪的..後來這套就在化妝室拍了
  

開始換第三套禮服
 
出場時..主持人詢問在場有誰也是兔羊組合..下面者較老的一對..也是兔羊組合..沒記錯也是女方這邊的親友
今天新娘口條很好唷..講了不少話~~再給一個讚
 
趁機拍了幾張牽手的照片
 
再來文定很少也有感性的一刻..
這時先是由惠玲父親講了一小段話 
再來是媽媽啦~~~天阿~~我被他的第一句話就給震到
完全版我可能不太清楚
一開始幾句就是講到女兒是她手心裡的肉..現在多了女婿..也一樣
唉呀呀..我忙於拍照..快忘記了啦..重點就是講兩人都是媽媽手心裡的肉就是了..哈哈
然後超感性的..女兒馬上就噴淚了..
 
這張也很妙..下個註解..妹妹以後你就會懂了 

太感動啦..一定要來個擁抱 

男方的父母看了也很感動
再來男方這邊當然也要來上一段感謝的話囉
我只記得爸爸說..他都只是賺錢..養育孩子的功勞都是媽媽
然後就交給媽媽去說了..媽媽也很高興爸爸講了這段話..
以上是我殘缺的記憶所記得的
 
最後開始送客囉..餐廳還是一樣猛..超快送客的 
最後帶了兩人去周圍拍了一下合照
 
 
在窗邊也是可以運用一下的喔
 
俏皮的來一下 

唉唷唷~~~你好討厭唷~~~
 

約三點多結束了所有的拍攝..
今天一整天記錄..還是很老套唷..很開心的啦..
也感謝大家的配合度都粉高..
而且又很好相處咧
子慶是個很體貼很疼老婆的老公喔..在聊天之中..
感覺他非常尊重惠玲的想法..
只要她說ok..他就全力配合..也許不是真的啦
但是我的感覺就是降..哈哈
他們五月將結婚..也祝他們結婚順利唷..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