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回想到當初巨凡跟我預約時..說也蠻特別的
資料提供真的蠻少的...
我想說也沒關係..有電話..有id就好辦了
大概在拍攝前一星期才知曉婚禮當天的一些行程..
這場記錄應該是教堂婚禮吧
在清大念書兩年..新竹待了七八年..
我都沒進過清大夜市的那個教會裡..
這次也沾了新人的喜氣..有機會可以進裡面瞧瞧..哈
今早先把車開去國賓停好..之後就由美汎的哥哥載我回家裡
幫美汎拍化妝過程..還有簡單的迎娶儀式
美汎其實是很有特色的女孩子唷
尤其是沒弄雙眼皮之時..個人覺得眼睛真的頗有特色..也很漂亮.
在家中..東拍拍西拍拍..時間也過差不多..

男方這一邊也來囉..一下車..天阿..巨凡真是人如其名..超高的..
接著就一路拍攝至樓上

剛進家裡的那一瞬間..也補捉到了幾張畫面

正在客廳等著長輩們的指示

沒有坐多久..長輩就開始說可以把新娘牽出來囉..
來..我們一起結婚去囉..

接著就開始行拜別之禮了..
在此刻..女生總是感性多一點點
短短的時間裡..我想一些畫面一直出現在腦中
讓母女倆就降落淚囉...

緊接著就是由父親將女兒頭紗披上..

準備前往教會了...

因兩人身高差距..讓拿傘的阿姨都不知所措..到底是要遮新娘..還是遮兩人..
這小插曲也讓新娘表情變成如此..

兩人在車內時合照一下..

大家準備了一陣子..車子也準備出發了..媽媽提著一盆水..等等要使用一下囉

扇子丟..水也潑了..

車正離開時..我也回頭拍一下媽媽的表情.. 還蠻有感覺的
之後我就狂奔至禮車..前往教堂那去..

下車囉..風不小咧..

裡面也熱烈歡迎..

接著新人就在一個小房間休息..
我也開始到教堂裡拍攝..
下圖就是舉行儀式的地方..

新人也很貼心的有幾點交代..
降不錯喔..不會讓我卡位卡得很辛苦..
今天的司儀是巨凡的弟弟.口才不錯耶..講話也蠻幽默的

來的朋友很多喔..兩層樓都坐滿滿的..
先來mv的欣賞..

其實蠻多儀式我也不太曉得..這蠟燭的真正含意我就不清楚了


完成點蠟燭的儀式之後..接著就是新人進場了
在新人進場之前..也是有伴郎伴娘以及成年版的小花童進場
因直橫拍交錯...所以簡單放幾張橫式照片

接下來阿...我就真的不太了了..加上我拍照時..有些細節會聽不到..


第一對來賓上台致詞..搭一下後方的十字..

接著由這漂亮的妹妹唱歌..聲音很好聽耶...

這位好像叫駱姐...

講了蠻久..過程中還拿出了兩個牌子..
這是其中一個..我似乎聽到是年輕人版本的..
是故意字也寫那麼可愛嗎..

再來是正式版..這個就做的很精緻..

接著畫面應該看得出是在唱歌吧..
我也在此時跑去二樓取景..
歌唱到一個段落時..就出現一個偽美汎及偽巨凡
在表演一段小時候的巨凡跟美汎是如何相識相戀到結婚的戲碼
看的在場的朋友都笑哈哈喔..

再來牧師出動...為兩人證婚...

這一段好像是宣告兩人今日將成為夫妻..

接著就是互戴婚戒



接下來..

牧師又念了一段..

接著新郎就將新娘的頭紗給掀起

完成動作之後..

換個角度..

再來是用印儀式
底圖還蠻喜歡的..正準備往下蓋章..抓到這個畫面



這是點同心燭嗎..

接著這橋段是由巨凡的父親上台說了一段話..挺感性的喔..

儀式的尾聲..

最後新郎也很突然的抱起新娘..走出教堂..

還蠻喜歡這張的..應該要來瘋狂撒花的阿..

其實教堂活動未完..最後就是大合照囉..

當然要搭一下十字囉


話說拍大合照..從接記錄開始到現在..就屬這張人最多


在教堂的活動舉行到快12點..
好險我也有經驗..自己先開車去國賓停..
不然這時去餐廳一定是車位難找
到了餐廳..時間也蠻晚了..
我簡單拍一下下賓客..馬上新人就進場了..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

用餐前..牧師帶領大家禱告

今日餐廳是國賓的Prego..採自助的方式

換第二套禮服前..
在餐廳邊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回到飯店房間內..



拍完此張..美汎就開始換造型了..

二次進場囉..

直接走上台倒香賓..

一起合切蛋糕

敬台下的賓客..

接著巨凡的漂亮媽咪..上台講了一段頗感性的話..
我有簡單聽到幾句..真的說的很感動人心耶..

巨凡的姑姑們..都不敵這摧淚攻勢

巨凡的老爸也淚眼盈框

這位大哥直接擦起來了..

大姑姑是我最早發現被感動到的..

接著巨凡媽咪也邀美汎媽咪一起上台..唱了一首歌給大家聽


再來弟弟又出現了..簡單講了一下父親以及四位姑姑的故事..
接著姑姑也有準備一段舞..要跳給大家看..三位在台上表演
大姑姑在台下囉..
最後表演完..她們的父親也很感動地落淚..老爺爺很可愛喔..而且與奶奶感情也很好..
從短短的相處時間又降的感覺..

再來就是逐桌敬酒了..

換第三套服裝前..還是一樣補拍一下



最後就送客囉..結束了中午的宴客

最後在餐廳門口邊再拍一張合照..我也收裝備準備前往台北拍攝囉..


話說教堂婚禮...有點不好意思是很多儀式的含意我是不太清楚
簡單的倒是知道..
不過..這對於我拍照其實是不太影響..
感謝新人可以讓我接觸到一場特別的教堂婚禮..
因我實在不多機會拍攝降的記錄...所以今日參與他們的婚禮
覺得蠻特別的..
而且我發現在場的所有朋友都讓我感覺很和善也很好相處耶
有人可能會覺得我是在講廢話嗎..
我接觸人群久了..其實有時真的會遇到一些是會讓人有壓力的..
不過也是少數啦..
今天拍攝愉快囉..在此也恭喜巨凡與美汎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