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立夫的超早預約也讓我印象蠻深刻的..大約一年又兩個月左右吧...
而且與立夫也算是蠻投緣的..
因我以前的公司他也都曉得..因我們兩都是ee的
只是立夫比我更優秀..念到台大博士..而且是名師陳良基的弟子..
可見以後...饅頭爸要多多巴結了..哈..
這對新人其實在拍前也見過了幾次
因新人的朋友也在這天之前也幫他們拍過記錄..
今天也有去喔..也讓我整個拍攝過程更加愉快..
今天從下午開始拍..是個下雨天..
開到基隆去又冷又濕的..不過看到熟悉的佳儀跟high咖新秘昀臻整個氣氛就開始熱囉
加上佳儀的今人都蠻有趣也蠻能聊得
下面就是化妝時的一些過程..
這中間立夫還打電話來問佳儀說領帶要配什麼..
當時佳儀講講之後就換給新秘講..我在旁邊聽了都覺得蠻有趣的
我跟昀臻都覺得蠻可愛的..

這張也蠻即時的..後來老弟實在蠻有趣的.也暗暗的偷拍了他好幾張..
這張是唯一有功夫藍球的fu

這張也很可愛..不過阿外頭陰天又下雨..實在不太好拍..光不太夠..閃燈也會失效不少..
大家對這鞭炮都很害怕喔..

裡面最妙的是哪張..你們知道嗎..看看那竹篩囉..

這張如果大姐眼神不錯的話..這張就很成功了..
竹篩真是好物阿..雨中也有神奇的功效喔


我猜這..逼逼逼錯~~~~~~~

屁股要夾緊喔..用力一點..加油..越用力表示新娘越幸福..

其實在房間裡空間是挺小的..我跟婚錄只好互相卡位了..

花選的不錯呢..很漂亮..又特別..重要的是..少見....

結束交捧花的部份囉..準備出去上演感人肺腑的迎娶拜別大戲....

開始前都是要先來個與父母拜別囉...
媽媽你在做什麼..準備哭哭嗎..

自然又真實且不做作的表情...

媽媽在拜別前其實是非常可愛的一個媽媽..也超健談的..
不過遇到這種情境..還是看到不一樣的媽媽..
前景的佳儀是為了襯托媽媽的不捨

要披頭紗了

女兒阿..要幸福喔...

我也蠻喜歡這張的

媽媽表情100分...感動耶..

媽媽別哭阿..立夫在迎娶時的那段話..
一定沒問題的..一定是讓佳儀不愁吃穿
拍謝喔我忙於拍攝只記到細節..完整版立夫講超長一段的..

立夫也用不一樣的表情離開囉..結束了今日最感性的部份

老爹也超可愛的..他的興趣是下棋..而且還有去比賽喔
當天也傳授了我一點比賽中..級的分別...
那個炮點的也超帥的...炸的也超豪氣的

這是雨中丟扇計喔.....其實還好啦..毛毛雨而已

看來這對新人將來一定旺旺旺..
看炮那麼猛就知道了..樓又那麼高..


昀臻你真辛苦...哈

這也是今日立夫的特色之一..
今天他看手錶的畫面其實很多喔..
因我們時間也真的蠻緊急的..


迅速到房間坐財褲

掀頭紗...

之後由舅舅來開始拜拜..其實也是蠻帥的大哥...

這裡貼一個特別的..
就是姥姥有交代..要吃水餃耶..山東人的習俗嗎


之後我們又匆忙的趕往戶政事務所..去做結婚登記..有匆忙fu吧
其實在這新人就去簽名而已
因很多都是靠阿姨先在那邊處理..

來張2008最後一天的101
再過幾小時..它就有更不一樣的面貌了..可惜阿我也看不到..
這張我也很喜歡..因為又加上了新人的禮車..讓照片更有價值感

價值感的照片不止上面這張..
下面這張也是..2008年33的耶誕樹

空檔期間拍的偽婚紗照

33漂亮的景之一..電梯的長廊

接著SOP就是拍迎娶部份囉..
這裡特別的景就是有機會俯拍..
還有左中那個大哥不是陳為民唷...
右中也很特別..很隨性自然的女生..
下中的那位美女也頗有特色的..

偷用了幾次俯拍..因剛好這個廳可以降使用..
還有今天也有一個活動是幫小小立夫或小小佳儀的命名大會..


我個人是蠻愛這張的..人小小的..還可以拍出很立體感

還是一些迎賓的畫面

這張也是拼現場微弱光源的..
今天的主持人也蠻優的喔
是新人的朋友

朋友欣賞mv的畫面..
有沒有發現..每張都笑很開...
因為立夫的mv..做的真的很有趣..
要看mv的請至最後看延展閱讀

新人進場囉..首先是兩對的伴娘與伴郎

有點像makiyu喔..

LiFu來也

新娘與老爹的進場..以及朋友的鼓掌歡迎

朋友好熱情阿..都搶了男主角lifu的風采....所以立發只有小小又暗暗吃不太到光..

女兒託付給你囉....

讓我們一起歡迎這對新人吧....

成功走完紅毯

立夫的老師..原來那麼年輕阿..
聽我以前公司的同事說..他是一位非常認真的教授喔..

談話也非常幽默

姥姥看了也非常開心..

換上了立夫的另一位來賓
是位韓國人..也是博士..
全程以英文來說..

帥哥美女離場換造型囉..

第二段的mv..是不是這段有上演"郭父成的對你愛愛愛不完"阿....
一樣地大家笑超開的..有興趣也可以至最後看mv完整版喔..

這裡有立夫的特別感謝..這只是一小小小小段..後面感謝還超多的..

第二次進場以唱歌的方式進入..
同時也將手中的花送給賓客..
話說今天也是我來世貿33拍攝最多桌數的一場
因動用到兩個廳..形成了一個L型..今天容納了50桌的賓客..
新人的朋友也來超多的..從國小到研究所喔..

這裡是主持人的功勞..開始介紹每桌賓客給大家知道..
這張我很喜歡..

這位帥哥今天也幫很多忙..而且很熱情喔..這張我挺愛的

再來是大家同歡時間..也就是為小小立夫或小小佳儀的命名大會..
不過新人還沒有那個啦..不要誤會
左中那個同學..你也算猛了..凹的很硬喔..
就叫你不要亂寫吧...哈..讓我都有印象..
這裡主持人講話也超快
拍出超多臉部變形照..

開始敬酒囉..也是敬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也讓我沒啥時間可以幫新人拍照囉..
快快拍攝一下..

走路都不放過這一分一秒..我好辛苦阿...

此刻餐廳也開始有賓客被錄祝福語囉...
有幾組說的很讚喔..朋友也笑很開

新人第三次進場



此時就先舉杯了....
也準備離場要去送客囉

離場的這幾張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新人與朋友間的互動都很不錯...

雖然看不到新人正面...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非常開心..

西瓜也拿來當道具啦...

最後就是送客囉..因為今天日子也不一樣..而且剛好又在信義區..
等等就要管制了..
所以大約十點多就送完囉..

雖然很緊急..但是還是有一些特別的僑段啦..
比方說拉舌阿..大家真是會惡整阿..


真相是怎樣呢..就請期待錄影大哥的傑作囉...


我超怕這天晚上會走不出信義區的..
其實我離開時..平常走的一個路線已經封住了
後來走另一頭..而且繞了一大圈..我才離開了封鎖區..
上了高速公路回家去..
今天在拜別的部份真的覺得還蠻不錯的
宴客時就多了一點點時間被壓縮的感覺
因有著桌數非常多的壓力..又有著不能太晚結束的壓力
導致今天流程也稍微有點趕..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啦..
真相就是大家的表情囉..
很感謝新人那麼支持饅頭爸..
謝謝你們找我記錄阿..
祝福你們倆喔..甜甜蜜蜜阿..長長久久



延展閱讀

新人的兩段MV完整版
http://verywed.com/my/lifu729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世貿33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55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65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726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世貿33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