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1. 新人部落格 http://hoyi.pixnet.net/blog/post/30554366(【D-day】The Eye:婚攝.饅頭爸)
(所有新人感謝文網址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3q.html )

2. 新人親手寫的小卡片


重點整理 :
1. 今天的迎娶拜別..我覺得感動的畫面很多..爸爸果然是女兒的前世情人..看了我都很感動說..另外阿嬤也是..孫女出嫁..老人家也是很容易感動..
尤其是他們這一輩的..覺得好像感觸又特別深刻..而且一早化妝時..還看到阿嬤對著天公伯祈福..後來看了照片也是很感動人..拜別時懷平也是..
有幾幕噘嘴的表情..那樣的表情真的是很感動人又很自然..總而言之..拜別時的畫面千萬別錯過了
2. 今天又可以來一下寵物寫真..阿講真是超可愛的貓咪..也拍了幾張我個人很喜歡而且頗有特色的..
3. 台中福華..聽他們餐廳的介紹說..這次花了6000萬重新裝潢..我這是第一次來拍新裝潢的..一到現場一整個嚇到..跟之前的也差太多了吧..
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整體上質感也增加了n倍..話說這次新裝潢..不管是廳內廳外都完全變很好..而且還有幾個特別的..像是台灣首見的環場螢幕..
還有廳內天花板也有很具特色的燈飾..這部份在blog照片中都可以留意一下囉
4. 今天新人第二次進場的舞台活動我也覺得很棒..第一段是點同心蠟燭..雖然這邊出了一個小插曲..新娘忘記帶她精心準備的蠟燭..今家裡離餐廳也遠..
之後只好改用餐廳的..不過在點同心燭時效果還是很棒..更棒的是在後面感謝父母的橋段..在那個部分與家人間的擁抱..也同時感動場上很多人..
5. 今天是訂結同天儀式..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但是就我個人來說..其實下雨天的婚禮也蠻棒的..有時也覺得挺浪漫..而且以攝影方面來看..
這種也比較具特色..像是新郎及男方親友抵達時...就有一些雨中的畫面我個人蠻喜歡的..說起下雨真的比較麻煩的就是我拍照拍起來會很狼狽就是了..哈
這天也淋了不少雨..還有就是新娘白紗了..還好我千叮嚀萬囑咐..新娘白紗就算迎娶完..還是白蝦蝦的
6. 我個人覺得懷平真是超正的..哈哈..穿旗袍也很適合她..其實他們家中四位女性..真的都還蠻漂亮的..
7. 整理完照片之後..看了照片中的一些細節..覺得懷平的爸媽也是很恩愛的一對..兩人的互動都很棒..而且都好開朗..拍起來也相當愉快
8. 拍攝當天也覺得雙方的大長輩..懷平與彥廷的阿嬤都是很有趣很特別的老人家..懷平阿嬤也讓我照片增色不少..還有就是彥廷阿嬤..我算是很少見到這樣愛拍照的阿嬤了
而且在迎娶回男方家時..看到阿嬤與懷平的互動..就覺得阿嬤一定也很疼得這個孫媳婦(是這樣叫厚)..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90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張我也很喜歡..淡水一早起霧起很大..因本攝影師字太醜..所以請妹妹來幫寫..哈..

一早到懷平家中..媽媽先開始..今天選的紅旗袍也一直被親友稱讚..

超可愛的阿講..分享三張我個人最愛的照片..
這張超可愛的眼睛好大


貓開口照..難得拍到..而且用蘭花當前景也顯得照片很特別

好恩愛阿...


這張也很妙..三人睡翻了..


阿講好幸福阿..看到這張我都想去滾棉被了..



正妹

媽媽完成..跟爸爸親密拍一張


新娘旗袍造型完成..這張也好美..


我覺得蠻難得的畫面..雨中撐傘..而且懷平家裡的構圖也很特別..可以拍出這種從樓梯下慢慢走上來的畫面..

帶著聘禮的親友



門太卡



父母在房門口迎接新娘出現..準備奉茶








開心的男方父母


都笑得好開心阿..


這也蠻特別的..因為新娘高低椅差距太小..所以現場我就建議加幾個這個..讓新娘坐起來比較舒服..腳不會太卡..

這張可以來找碴..哈哈..紅線怎麼在上方..
我個人覺得很經典啦..事後好像也有換成正確版的..只是我拍照會有點半聾狀況..所以不記得當時狀況如何


我也很愛這張..有別於常常就是拍新人特寫..
有時把父母當時的表情拍下來..也是記錄中很重要的一環..
而且這張構圖也很棒..不單單只有父母..連新人我也帶入畫面..





哈哈..這種畫面也是蠻少見的..看了都會覺得很有趣..雖然新郎犧牲很大..不過帶給大家歡樂..也是喜事重要的部份..

媽媽戴項鍊時...真是超投入的啦..讓我不時提醒媽媽要微笑微笑..哈哈..看了照片我覺得還蠻有趣得..

文定重要的重點..家族合照時間

全身照來一下..真好看耶..家裡也很有書香味道

女方回禮

特寫大美女

以上文定結束..開始迎娶部分..
今日新娘鞋


就是這張啦..我很喜歡咧..
一開始看到阿嬤想說阿嬤幹嘛在窗邊..
結果我一靠近之後..就聽到阿嬤在幫新娘祈福..
希望她婚姻幸福..等等一些祝福的話語..阿嬤講得還蠻久的說..
感動感動..而且搭上那個囍..就特別搭今天的日子



親友也頻頻去看新娘


今天湯圓還讚..而且看起來超亮的湯圓..都會反光說..




今天漂亮的捧花..這種色調我第一次看到..

這張絕對不是閉眼..算是懷平才有的特色
她近視太深了..為了要看清楚造型..瞇眼瞇成這樣..我覺得超可愛的

這張項鍊好閃亮阿..

開始簡單的迎娶儀式囉..太簡單了..新郎無闖關..

以下就是我個人也覺得很讓人感動的拜別畫面...照片不少..



眼淚都滴在臉頰旁



這張爸爸真是超貼心的..幫女兒擦眼淚..爸爸自個都哭很大了

阿嬤的表情100分



這樣噘嘴的哭哭表情真的太讓人感動了啦..
我覺得這種是自然又很難出現的表情說..

阿嬤表情100分





車內的畫面..就說在這個場景的新娘都超正的阿
這張眼睛還特別大..而且眼神光也加分好多..讓眼睛很晶瑩剔透..






開心掀頭紗..要幸福喔


超賣力的跳床二人組..

給公婆奉茶



今天迎賓小禮物..囍米

迎賓處..變好大


椅套桌巾的配色



這個不錯耶..巧虎的

排演中..




小小動作..但是看了很感動









進場造型完成囉..也跟朋友拍了一些合照

哈哈..遇到你們我相當意外..這是我之前的新人..


這就是我說的環景螢幕..在舞台2側..沒辦法拍下2側畫面..太180度了




開始進場囉..







其實這次進場這部份蠻特別..爸爸算是二次進入喔..不過我覺得這樣安排也不錯
在之前可以讓爸爸媽媽一起手牽著進場..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角度燈光構圖都不錯

倒香檳啦..這部份後面新娘香檳舉好高喔..我好多角度都看不到新娘的臉..

很華麗的燈光秀..


這好像那種光束..要發射前的醞釀集氣

超像的..


要幸福傳承囉..這張表情蠻逗趣得..不過之後把捧花交給妹妹時..又是變成很感動的表情


阿嬤看孫女..揪甘心的

新娘換禮服..開始場內拍合照










開始點同心燭的畫面




感謝父母和跟雙方父母擁抱..

兒子跟母親..媽媽其實很感動..後來抱完之後..一直轉頭平覆心情



哭哭

搭個大景


台下的也看得很感動


媽媽真的超真性情的啦..




敬酒囉..

爸爸超嗨的..今天他的親友超多的..


這角度造型很美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照片..
喜宴我覺得一定要有這樣的元素..
就是新人也要很開心..結婚就像玩樂的感覺一樣...
這樣也可以把歡樂感跟幸福感帶給大家..

2位大長輩合照..哈..都穿的相當美喔...以阿嬤界中來看..衣服選得相當得漂亮

新娘換禮服..繼續讓更多人可以留下畫面..


今天晚宴的工作團隊..
右一..小吐..第一次合作..很棒的主持人..也會與攝影師互相配合..今天感謝她多次幫忙
左二..超正的新秘瑄云..
剩下我跟新人應該不用介紹了..
另外新人早上儀式的造型是懿庭..也是敬業度..技術都相當棒的造型師..也感謝她早上的幫忙..
讓今天懷平一整個是大正妹來著..

送客..有著攝影師的帶動下..也可以讓畫面更歡樂更喜氣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大家都是一家人..感情也很融洽的感覺..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福華B2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15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317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060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