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間位於復興南路上的真的好海鮮餐廳..是我第一次來這拍攝..整體來說還不錯囉..有些景也蠻有特色的像封面這張..
很多新人也許會擔心攝影師第一次拍攝會不會比較難掌握..其實是還好..因為台灣大部分餐廳就那樣了..就算你一個常去拍的餐廳..
其實每次拍法也都有可能要隨環境而改變..就像燈光好了..就有可能上一次拍..跟這一次拍不一樣..這也是婚攝有趣之一拉..
2. 這對中醫小夫妻..是不是很有夫妻臉阿..其實在現場中就可以讓我感受到夫妻臉的話..那就真的是超級像的..
有很多還是我需要回到家修圖開始之後才會慢慢發現..所以這對我認為是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的夫妻臉小夫妻..哈哈哈
3. 今天雖然我是以宴客記錄來拍攝..不過新人在他們宴客中有安排了一個小小的文定儀式..其實這個野蠻特別的
講說照習俗來走..又不是很正確..有點像是改良式的..哈哈..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拍這樣的..
今天的文定儀式很簡單..就是奉茶..互戴戒指..然後儀式完成後..我有安排一小段時間開始家族合照..
4. 我覺得今天新人的婚禮還有蠻多特色的..其中一個是婚禮捐..因好奇之下..我後來去google了"婚禮捐"..
真的有這個東西耶..而且還有網站介紹..感覺是行之有年的東西..有興趣的新人也可以去查看看喔..我覺得蠻特別的..
可以給新人多一種婚禮上的選擇..
5. 再來就是..今天新人雖然有送捧花的小活動..但是他們不僅僅這樣..還把這個具有意義的小活動..做牌給現場的一對男女朋友..
就讓他們在現場中來個求婚小插曲囉..真的很溫馨也祝福那對佳偶..早日終成眷屬..然後再找饅頭爸拍攝..喔耶..
6. 開心的新人是我最喜歡的..看了照片之後..發現新娘真是個愛笑呸子..很棒阿..也祝福你們喔...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瀑布式瀏覽)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69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是舉行文定儀式的房間

一開始的新郎像工作人員

新娘化妝過程..新娘很健談..很好聊..哈哈..



他們是雙胞胎喔..姑姑超正的阿..我覺得有明星臉

媽媽要準備簽名..簽名前的準備工作..我不知道有沒有花個3分鐘..因為她跟新郎爸在討論要簽在哪裡就討論很久..

新娘的公公..很喜歡拍照..蠻特別的說..

那個緞帶被新娘說像麵條..哈哈..其實這整體看來很好看咧..氣質加分


文定開始囉..先是奉茶






今天喝茶成員




紅包都是我的

開始互戴戒指

換個新郎的角度來拍攝


甜甜的笑容




家人的祝福..

喔耶..完成..

觀禮的親友很多喔..親友都好有互動..

開始進行彩排囉..新人對時間上是非常有規劃的..他們今天期望也是要準時開菜..
只是我後來不知道有沒有達成..



彩排完..趕緊在這空無一人的舞台上先來拍個2人合照..

這餐廳比較可惜的是比較沒有大景可以拍白紗..這裡算是一個有稍大空間的地方..所以我也趁彩排時先補拍一下..

迎賓開始囉

這是五仙女..五姊妹拉..哈哈


這位弟弟..我後來對他超有印象..他表情好多好可愛喔..

抓住機會就是多多幫兩人拍照..而且這張是不是夫妻臉相似度9成以上阿..好像喔..

今天的廳

觀看mv囉..




不能前來的狗狗也有祝福..哈哈

新人進場..

很會走的爸爸媽媽..










超像超像..


覺得女生這個角度很性感..也很好看..

今天桌數不太多..整個婚禮的時間也很寬鬆..這樣讓大家感受更好..也有更多互動的畫面可以拍..



一次退場囉..開開心心..真棒

這就是今天婚禮貼的小活動..這個大家可以先去看網站..然後來思考你要用哪種方式..來把這些分享出去..

這段字大家也可以看看喔..蠻有意義

除了新郎身上有..舞台前也有..所以他們要怎樣玩這遊戲咧..




一開始先進場給親友們拿囉..





太開心了拉..開心到hold不住了..

可以上台的來賓條件是..新人會先在舞台上選擇一張可以上台的顏色小愛心卡片..誰拿到的就可以上台領取新人加持過的樂透..




接下來..是要送捧花了..也是一樣用剛剛的模式..只是我覺得他們很厲害耶.那個女生為何特別拿到這個顏色..不知道發放時有啥特別技巧..哈哈..

準備做牌給這位囉..捧花得主

接下來主持人也稍微提了一下她有無男友..後來就一起邀請上台..

之後這位就開始來個求婚小活動了..先是請女生開啟捧花上的小卡片..


再來大鑽戒求婚..不過這位男生跪的也太一下下了吧..有點難拍攝..下次要hold久一點..

台下看的也很開心

開始敬酒囉..還是喜孜孜的..而且..超像..超像..




第二個造型也來拍一下..

2個角度..

二次退場..一樣..開心開心..


我的婚禮中希望走的是全方位..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喜歡作品..
就連輸出時..也會稍微考慮進去..像這些照片雖然就是合照..但是就是蠻適合洗出來的



補拍一下剛剛求婚男女主角..要幸福喔..
其實男生我不知道在哪裡見過..女生感覺也很眼熟..

又來一發..會不會太無辜阿..

禮服細節..

這應該是協會特別送給他們紀念的..

第三次造型完成囉..先在新娘休息室拍拍..雖然場地有點小亂亂..不過弄出一小塊免強還可以拍..
效果也挺滿意的..

架勢~~~~氣勢~~~~

這個場景我真的是很喜歡..而且藍得好漂亮..搭配新娘的這個藍..一整個效果也很好..顏色也沒被吃掉..

開始送客囉..蠻特別的是..宴客在B1..送客在1F..
宴客接近尾聲..還是一樣開心開心..



與朋友間的互動也很棒..




送完客收工囉..... 很完美的一場婚禮..溫馨中帶得歡笑..有歡笑就是幸福感滿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真的好海鮮餐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8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48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93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