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1. http://www.wretch.cc/blog/whale70/12665701 (推薦 我的婚攝 饅頭爸)
                  2.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52774023.A.FE7.html (推薦我的婚攝饅頭爸)(ptt連結)

重點整理 :
1. 上次遇到新娘子是她當伴娘的時候..這次換她當女主角了..很高興可以看到她與親友們..今天是訂結儀式的拍攝..
而且迎娶距離有點小遠..是台北-台中的迎娶..話說這種長距離的迎娶也是常常發生..通常都是家人希望要有從家裡被迎娶出去的fu
2. 本來新人在迎娶的闖關部分..要好好玩一下新郎倌的..道具也做得很精美..但是過程中被媒人小小阻斷了一下..
所以大多道具都沒玩到..這裡我也覺得有小小可惜之處..雖然沒有玩到完整版的..不過大家還是一樣很開心
3. 儀式部分..大多是大家會看到的流程那樣..細節再來欣賞其照片囉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19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23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天的2套禮服...

又再次見面了..打個招呼先..哈哈..

整人道具準備中..

話說這裡也蠻妙的..聽說新娘的爸爸說喜餅放外面不好..所以全都堆在房間裡..
但是房間的鏡子又在這些喜餅的旁邊..所以這裡可以拍攝的角度一整個超小的..
而且還給它挺暗的..後來用我一個燈光打光一下才比較明亮先..
新祕zoe看我們2個擠在這小小空間做事..應該也是蠻有趣的..這經驗還挺特別的

爸爸處理湯圓中..

聽說男方超準時的..好像還有提早的趨勢..結果女方這邊一下子就開始忙碌了起來..

話說一般人我覺得鞭炮一點燃了就會..奔逃耶..這張哥哥還特別欣賞了一下這火花..之後才離開..給他有點厲害..

這幾張看起來就好有結婚的味道..



這張好有梗..最潮六禮-名牌衛生紙



今天有金條喔..

先請男方親友喝杯水..





雙方開始互相介紹了..這次介紹我覺得也很特別..因為親友實在超級眾多的..當時就看到新娘爸在依依的介紹每位親友..相當仔細咧





女主角登場囉..開始奉茶..這張很美













第二階段..收茶杯..





坐上高低椅..準備互戴戒指



有彎喔..

換另一邊就不太一樣..沒彎..

觀禮親友超多的阿..免不了就有這樣的畫面..



婆婆登場..

是不是..是不是..親友團算是我見過儀式中算是超大團的..這只是一角而已







我覺得這張的梗在於媽媽受傷的拇指上..該不會煮菜時不小心切到巴..我覺得這張蠻特別的..哈哈




老爹的笑容真不錯

這是新時代的12禮...一張表

大合照時間囉..拍了好幾組的大合照.

年輕熱血團就是不一樣..這張新娘子好可愛喔..那表情超逗趣的

女生都好配合..男生要加強..

這張我個人也蠻喜歡..



回禮囉..女方準備給男方的六禮..



上半場結束..接下來是下半場迎娶的部分..
這是道具的完整版..不過後來好像只玩到了一些些..

這是新娘子之前當伴娘時..那時候的新娘子特別幫新人做的可愛帶路雞 (好繞舌阿)

下樓下就準備阻擋囉..

哥哥二次放鞭炮..





穿新娘鞋走樓梯..有妖嬌的樣子

今天的新娘捧花

我一直把那個10看成了IO(input/output) 工程師餘毒未清

那帽子也好有梗喔.我一直會想到水電工阿X









懲罰..道具真多..

吃檸檬片..好有表情..哈







其他看到的好像後來都沒被派上用場..





這個好有貞子的感覺..尤其是那個眼睛..為何它拍出來特別黑阿..一整個很搶眼.



後面那個是...衛......生.......棉......嗎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哪一招..因為他們後來好像一直抽捲軸..也沒有特別標明是什麼..



愛妻十大守則開始..



新郎倌造型真好耶..

那個妹妹..好自得其樂喔..





我一開始還想說那愛妻十大守則為何分2張..原來要給新郎披在肩膀上的..

捧花交給新娘時的那一刻..這張我有對對焦點喔..因為放fb一直被模糊掉焦點..真討厭..哈哈..

幫新娘穿鞋..在此之前本來還有個動作..不過後來被取消了..



拜別儀式前先來拍個合照囉..

拜別父母



這個很特別..

新娘爸給新人這個特別的禮物..

流眼淚了..





表情真不錯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點煙阿伯還蠻特別的
而且旁邊的綠葉讓照片很漂亮..
紅配綠.

這不知道是不是山寨鞭炮..燒超快的..而且火很大..但是我很喜歡



橘子已經滾到天邊去了..

人未到緣先到的畫面.



很久沒看到這樣的畫面了..床上會放新人的衣服..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掀頭紗時剛好只露出小小一個缺口..讓照片更顯特別..

交杯茶喔..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習俗..

搞笑吃湯圓..

表情太贊啦..

在床上繞一圈..







在男方家儀式結束囉..大家準備前往餐廳..在這也拍一下跳跳跳..
今天女生都超讚的..新郎這張有點像那個什麼四騎士之類的動作..
還有一整個變成很高挑..



由於男方家還沒有拍到全家福..所以我也跟著去他們餐廳..幫忙完成這一部分囉..
完成後我也結束今天儀式的拍攝..
感謝大家點閱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自宅(台北-台中)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43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489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345張
新祕: 巴洛克Zoe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