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MTB_1463  
  

從事婚禮紀錄久了..拍照偶爾也會看到/聽到許多趣事..

我今天來閒聊一下..希望大家的百萬禮車不會被鞭炮炸傷

一般我們的鞭炮有分傳統跟環保的..

以我自己聽過的和專業的禮車司機聊天下跟我說的..

他們其實是最怕傳統鞭炮在禮車周圍爆炸..因為這個傳統型的威力最強大

它是可以讓你禮車板金凹掉的..其實我後來拍照也會稍微注意此事

(但通常這種拍攝現場很難提醒..因為這種畫面都很即時..所以只能請新人自己多加注意)

就在昨日..我就從新人的親友聊天口中聽到..好像是迎娶回程時..

車子被鞭炮炸凹了一塊..那時真的確定傳統型的鞭炮真的要多加小心..

再來是環保型的..這個喔通常只會讓地上黑黑一塊..但是真的要洗看似也很難

但經由專業的禮車司機描述這個比傳統的稍微好一點..因為至少板金不會黑掉

頂多是烤漆被弄的白白一塊..那種好像還有救..分享一下讓新人們也可以多加小心

事件1 : 禮車離鞭炮太靠近者..只能祈神保佑..你的禮車沒事了

這個實在看過太多次了..有時放完我都會去看一下禮車有幹嘛嗎..

哈..大多是白白的一小塊..但車子板金凹掉的也聽過二三回了

 

事件2 : 從車內放小鞭炮時..請記得一定要手伸外面一點丟.

因為我本人遇過2次鞭炮在車內爆炸的.一次我在車內..那次環保的我坐在前座

伴娘座在後座..然後鞭炮是在後座放的..結果在裡面點燃只聽到伴娘狂叫..我也好驚訝阿

聽說事後那個皮椅花了四五萬修復

一次是傳統炮..這個真是威力無敵..我那時沒在車內..在車內引爆的是前導車

我當時下車一看..本來透明玻璃的車子..變成從外觀看下去是全黑的..完成看不到車內

當前導車的人一打開車門..煙就竄出來..然後鞭炮手大哥我只看到他褲子破了好幾個洞

真是有夠危險的..還好後來人都沒事

 

事件3 : 是從新人親友中聊到的..也是說鞭炮在車內引爆..結果從此以後都成為大家聊天的趣味故事

 

事件4 : 又是發生在我本人身上..拍鞭炮嘛..難免會往前站一點..遇到環保炮我就會更往前..

心想說有鏡頭跟機身檔著..至少不會打到了..但是萬萬沒想到..那環保炮竟然打到我的鏡頭表面

導致我裡面的保護鏡一塊白白的..當時拍攝還想說幹嘛拍幾張都好朦朧美阿..事後可休息之後

才知道我的鏡面被炸到白白一塊..後來那幾張只好特別的後製處理一下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經驗..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並且記得追蹤喔..以免遺漏文章..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