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圖是這次買的所有東西...哈..

本來規劃只有攝影包跟腳架的..沒想到....

後來多買了CPL偏光鏡(拍風景用)..

小水壺袋(其實是要給我行李式攝影包用的)

還有幾支拭鏡筆..瞬間coco就噴掉好多

此行購買目的主要是選用一個較為輕便一點方便旅行拍照用的攝影包包..

希望功能有

a. 1機2鏡需求 (但實際可以更多..可參考下文)

b. 可放nb (規劃11吋)

c. 雙肩揹

d. 可以放腳架

e. 可以放水壺/雨傘

以上是我買之前所想要的需求..買了這款包之後尚有一些功能也不錯..下面就用圖文說明囉

 

1. 裝備的需求 : 我希望可以快速拉開換裝備..因此我選用這個獨立式的..也就是包包的下半部就是專門設計給裝備使用..

拉開之後可以看到我可以放一個1D系列的大相機..配了兩個還不算小的鏡頭..另外還有空間還可以放閃燈

放了這些還上留有一些空間可以放..所以蠻符合我需求的

2.jpg

2. 攝影包的上半部..可以放一些私人物品..或者將來我想要雙機出門..也許還可以多放一機在裡面..

裡面設計可以放很多東西..像以後衣物阿..還有相機周邊例如記憶卡..濾鏡..拭鏡筆等等都可以放在此區間..

所以這部份也蠻好利用的

3.jpg

3. 在攝影包的後側拉鍊拉開..就有設計一個空間可以放nb..而且保護功能還不錯..蠻符合我要的需求

不過我是要用11吋mba的..所以厚度很小..如果大台一點..可能揹起來要小心一點看舒適感好不好

4.jpg

4. 側邊袋一看就可以放水壺, 雨傘, 或閃燈不怕被偷還可以掛閃燈..不過等你機身拿出來之後可以放裝備袋裡

所以這個設計不錯阿...不怕風雨又不怕沒水喝

 

5.jpg

5. 腳架..這也很重要拉..功能已清楚就不用多介紹..但腳架功能也好多喔..我這支可以貼地拍..也可以變成單腳架..中間桿有設計掛勾可以負重

也有設計快速收拉功能..還有最好是輕一點的最好..所以這支腳架最花錢了

6.jpg

6. 雙肩揹帶..讓重量平均阿..很重要..而且有設計中間那個扣環..可以防止雙肩帶一直往外滑落

 

7.jpg

7.快速調整雙肩帶鬆緊..這功能蠻不錯的耶..拉左下那個紅色箭頭可以把背帶瞬間拉緊..

去摳一下右上那個箭頭可以瞬間變鬆

8.jpg

8. 我多買了一個水壺袋..可以防萬一囉..像剛剛那個側邊袋..只能裝一個..因此多買一個以便之後可以更多空間擺放

而且這個也可以搭備在別的攝影包使用

9.jpg  

以上就是這次買攝影包的一些功能..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就等使用上看好不好用囉..哈

 

<<<歡迎加入饅頭爸粉絲專業>>>(點讚的同時別忘了點追蹤喔..這樣文章才不遺漏)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