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台北下來的朋友一起去台中拿貓咪..
第一眼看到阿寶時(原主人取的)..覺得有點意外
因為與我之前看到的照片有太大的差異..
後來問了牽線的朋友才知道..我看錯了
我的饅頭帥氣多了..而且也是我喜歡的顏色說..
從台中拿到他之後..由於沒有任何貓用品..
加上又要送朋友回台北..
就順便跑去士林吃東西和買貓用品..
到了士林..怕饅頭看到太多人會嚇死..我就把他留在車上..
我推著推車往士林夜市前進..
晚餐隨便應付一下就開始去採買..剛開始我們選了御貓園..
在裡面買了貓沙屋..外出籠..皇家飼料..不知名貓沙..
剪指甲刀..清潔耳朵的.滴眼睛的..還有梳子..貓灌頭..
逗貓棒..貓草..替貓沙殺菌的粉..大概就降..
只是要結帳時..因為我朋友也買了些用品..結果
結帳小姐又聽不懂..後來我朋友糾正..態度又很差..
朋友一氣之下..就說不買了..
結果就跑去隔壁的薇閣買..
還是買一樣的東西..後來發現比御貓圓便宜..
However..降買買也花了我三千八..傷阿..
之後就送朋友回家..在路上又怕饅頭餓太久..
就開了灌頭給他吃..但是他好像都沒啥興趣..
那就只好算了..送完朋友之後
就剩我跟他而已..他好像也蠻喜歡我的..
不會怕我..就在我車上亂走..一下到後面..
一下又坐在副駕駛座..而且偶爾還會聽到..
他指甲刮皮椅的聲音(心一直在滴血)..
到了家裡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
馬上裝水..弄貓沙跟飼料讓他使用..
但是他好像還蠻害怕的..
一進我家就痞子逛大街..到處去看..
真是好奇的孩子..還好沒很怕生..
不會一直躲起來..
由於太晚..我也沒把它放出來太久..
之後就讓他待在我房間吹冷氣..
我整理一下就跟他在房間一起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