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眠品質很差..早早就起來了..
中間又好幾次有意識..
都是盧饅頭太貼心囉..
我不知道睡到何時..他自己就跑來床上跟我一起睡
而且還會靠著我..真是太貼心了..
害我有點興奮..睡意就降低了..
七點多就起床了..然後我家的小姪子沒多久也起床了..
說起來真是有夠神奇..盧饅頭都沒見過他..
就超怕他的..那麼聰明..知道小孩是動物終結者..
我姪子又超興奮的..以前都只能在我電腦上看到貓的照片
這次卻可以看到真正的..所以..
他就一直想去摸他..饅頭看到他跟看到鬼似的..
狂逃狂躲..
小朋友真的還蠻恐怖的..要摸他都會想用拍的..
也不太會控制..其實我也超擔心的..怕饅頭被我姪子降一玩
膽子都不見了..以後會怕陌生人..後來就暫時讓他與姪子隔離開來
還好姪子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家..
沒多久我就送我哥全家去機場..他們要去上海工作和久居囉..
雖然不太願意讓饅頭一人留在家裡..不過也沒辦法..
由於房間外還太多東西..怕他會破壞..
所以就暫時把他留在我房間..還趁他睡覺時偷偷跑走的
在機場陪我哥陪到中午..看他們入關..我跟我娘也就閃人囉..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去看饅頭..好像也沒怎樣..
之後就把他放出外面走動..
結果他都超愛去那些容易有灰塵的地方躲著..
看到他毛那麼長..實在沒辦法..
後來就開始做貓奴..拿抹布擦地板..讓他身體不會太髒..
真是累死我了..睡不好..昨天又搬一上午家..
下午又去拿貓忙到11點多..今天又做貓奴..
也沒辦法..我甘願受苦..嗚嗚..
饅頭指甲有夠長的..有時亂跳又會在我家皮沙發上留下指痕..
希望老媽不會看到..
昨天..我又忘記買到貓抓板..
後來看降也不行..晚上就去新竹市的動物王國買..
最後選了一個1800的貓跳台..心又在倘血..
順便又去租屋處搬些東西回家..汗一下又噴出來..
大概弄到十點才回到家..
一到家把貓跳台給弄牢固一點和吸一下表面的髒東西
之後就把饅頭抓過來教他玩..結果似乎不太領情..
後來..還好跳台上有個假老鼠..我一直去撥他讓他會動..
饅頭才開始好奇..才有想去玩..不過玩沒多久又不碰了..
很夭壽耶..你爸買那麼貴的玩具給你..你竟然降..
後來上網弄個視訊給朋友看貓咪..聊個天..
就讓他自己在玩..
今天觀察他一天..發現有夠愛睡的..
這位大爺還要我特別拿出去去跟他玩..他才會理我..
真是欠扁..那麼愛睡..不過很可愛啦..
超像獅子的..我也陸續幫他拍了些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