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特別愛黏我]

平常也沒看你那麼酷..常一個人在耍孤僻在角落睡覺
也沒看你會一直來靠近我..但在睡覺時..每次都要來我身體旁
不甘寂寞唷..今天也是..六點就開始咕嚕咕嚕..昨天睡覺不太理你
看你有點可憐..今天就給你秀個幾下..還給你抱在旁邊..用手靠著你
讓你有點安全感..不過你的咕嚕咕嚕聲也太大了一點吧..
之後那段時間好像就沒很熟睡..要上班前..又是聽到他在狂喵
有那麼需要我嗎..好啦..我嘛是愛你的盧饅頭..
[磨蹭]
下午正常下班..回到家已經六點半了..一回去馬上上樓看Mentor 有沒有被悶壞..後來check一下好像還好..只是他今天變成 很會撒嬌..一看到我就往我這靠..然後就開始盧我的腿..在那邊磨蹭 還蠻可愛的..
[很愛跟耶]
今天開始跟老媽在整理我的東西..這位小朋友..有夠愛跟的.. 一下跟我媽..一下跟我..不過好像她比較愛跟我媽的樣子.. 死沒良心的..是誰幫你清貓沙..是誰幫你裝飼料.. 竟然我媽出現你就去跟她..心機很重喔..以為你吃定我我會對你很好是吧 ..給我小心一點..盧饅頭
[第一剪指甲成功]
小朋友白天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多..晚上回來一直都不睡.. 直到了11點左右才開始想睡..一開始看他睡了就把他抱到沙發上.. 安撫他一下..趁睡覺時偷剪他指甲..沒想到他還沒熟睡.. 一抓他腳..就會掙脫..後來只好放棄..又繼續等他睡.. 降來來回回吵他幾次..都沒剪成功.. 最後一直看他熟睡時..我不再抱他去沙發了.. 本大爺坐在地上..先用一隻手拖住他的頭.. 拿沾濕的衛生紙幫他擦眼屎..他這次還睡蠻熟的 一直弄眼屎一直咕嚕咕嚕.. 後來就偷幫他剪指甲..由於本人不會單手.. 就用腳帶替原來托住他頭的那隻手..很小心翼翼.. 怕他又被吵起..這次就還蠻順利的.. 不僅研究貓的指甲..也幫他剪了兩隻前腳的指甲.. 養了三天..終於剪指甲成功了..明天來偷偷幫他修腳掌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