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饅頭算你有心..沒讓我浪費了1800的貓跳台..
前幾天看他都沒那麼愛玩貓跳台..
今天開始就特別喜歡..閒閒沒事
就跳到第二層去抓老鼠..用手狂撥..
如有撥到平台上就狂咬..真不曉得降一直老鼠有什麼好玩
真是小孩子..而且也會用貓爪去抓柱子了..
一開始還以為他不會用ㄌㄟ..我還用我指甲抓了幾下給他看..
不過當時不鳥我就是了..現在會了我就放心許多..
看他抓柱子還蠻好笑的..有時候會四隻腳全部去抓..
像爬樹一樣..另外..貓跳台的第一層是個小屋子..
他也會去屋子裡..不過不常待就是了..
倒是他很愛到屋頂上..狂咬那毛毛的屋頂..
而且Pose就直接跨在屋頂上..小朋友你是男的耶
你降..小雞雞不會痛嗎..
總而言之..這次買的貓跳台玩具還蠻值得的..
[動畫-玩貓跳台上的老鼠]
movie1
movi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