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親我]

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也可以睡更久, 結果這小朋友早早就起來了
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又一直咕嚕咕嚕, 看他降我也沒管他繼續睡,
沒想到他還走到我頭旁邊, 用鼻子在我嘴邊聞了一下, 結果就
伸出舌頭舔我嘴唇, 哇ㄌㄟ, 那麼小就那麼色. 不過, 這感覺還不錯囉.
[打預防針]
早上九點半出發至新竹市的光華動物醫院..幫Mentor打預防針..一開始醫生先 幫饅頭量肛溫..結果饅頭超兇的..一直在哈哈哈..看到饅頭被降真可憐 之後..醫生就檢查其他地方..發現耳朵有發炎..這個地方我之前都沒發現到.. 我真是不稱職..看醫生在那幫他猛清耳朵..如果換是我我一定沒那麼厲害.. 最後看完之後..拿了一瓶喝的藥..跟低耳朵的藥..加上預防針..共花了一千五.. 由於車停蠻遠的..所以需要步行一陣子..後來上車之後..看到饅頭跟狗一樣.. 嘴巴開開的一直在喘氣..降還蠻特別的..也蠻心疼..後來就用礦泉水的蓋子 裝水給他喝..不過他不賞臉就是了.
[餵化毛膏]
本來今天打預防針之前要帶他去美容的.. 結果那個免費的卷假日不能使用..後來就買了化毛膏就閃了.. 回到家之後..餵饅頭吃..一開始擠出一點給他聞..
[滴耳藥] 滴耳藥感覺難度比較不高.. 但是我技術還是太爛了..沒辦法看到我滴幾滴.. 饅頭又要亂痛..今天晚上不知道有沒有滴成功.. 明天繼續努力.. 但是他一點興趣都沒有..後來我就改塗在鼻下一點.. 結果失敗..沾到下巴的毛..他後來是有吃.. 只是他的毛變成濕濕的..破壞了他的美觀.. 最後我就拿了一些飼料..將每個飼料塗上一些化毛膏.. 看他好像沒啥吃..再繼續觀察看看囉..
[餵藥水]
從貓板看了一些文章..有提到怎麼從嘴巴灌..也有提到使用罐頭的方法.. 後來我選用罐頭的方法..先拿裝醬料的那種小碗..拿叉子把一半的罐頭 放進那小碗裡..再將3cc的藥水倒進去..用叉子混合..還好饅頭還蠻賞臉的 有去吃..不枉費我特別為了他跑去寵物店裡買罐頭..不過一半的罐頭太多了 饅頭分了兩次才把他吃完..
[剪毛球]
我真是太大意了..都沒發現饅頭身體長了毛球.. 起初看到時..還以為是長瘤..它長在後腿內側..饅頭都不太讓我摸它說 所以也很難研究..後來是在前腳內側也有一團..那個他比較能讓我看 我才看出是毛球..降才想到後腿可能也是.. 趁饅頭睡覺時..就幫他偷偷剪前腿的毛球..有成功..但是想嘗試剪後腳的 一直失敗..貓的後腿好像比較敏感說..我又怕被他抓到 今天他都不太想理我..他今天一定超討厭我的.. 讓他做了那麼多不爽的事 我摸了一摸才知道這不是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