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饅頭三星期..發現他慢慢有在轉變了..
變得比較貼心..不知道是不是我用臉去貼他臉跟親他
現在他都會靠我靠很近..
像是我在打電腦時..他會坐在後面..而且還要靠著我
不然就是睡覺時..來跟我睡同個枕頭..
降的感覺真是不錯..
果然沒白疼
-----------------------------------------------------------
每天記錄分隔線
-----------------------------------------------------------
便便一次..尿尿三次正常..吃罐頭一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