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老朋友小珮的兔兔友情拍一下
也是我第一次拍兔子..
今天才知道..兔子其實不怎樣好拍..


1. 不好誘騙..好像不像貓咪跟狗狗..還可拿零食騙一下
還好apple可以騙一下..讓他站立


2. 會破壞布布..不知道是習性還是怎樣..喜歡咬我的背景布
先是邊咬邊扒的弄成一堆..偶爾還會又把它鋪平..
看到還挺好笑的..


3. 無敵會便便..真的是便便界第一把交椅..超強的
還好變變都跟球一樣..不會沾到..
4. 會咬我..可憐的我..腳上的襪子被咬了一下..是太香了嗎..
不過兔兔真的還挺好摸的..
而且我馴服能力也不錯咧..偶爾摸摸他就趴下..Very Q
還有就是~~~好~~~大~~~隻~~~
班比3.多Kg..都比我家包子大了..而且跟饅頭快有得拼..
總之..兔兔很美..但是不太好拍就是了..
繼續累積經驗囉~~
(下面這張..眼睛是不是超電的阿~~~好迷人的眼睛阿 ..)


-----------------
拍完班比..就幫小珮拍人像~~
感謝小珮讓我練習~~
天那麼冷還穿一兩件而已
真是辛苦了..
阿我~~又拍到超熱..早知道不穿毛衣了..
棚拍還是有難度..
Pose真的是最主要的問題..
有時就算看了雜誌上的Pose
想跟著擺..但是降也不容易..
讓我來照著擺..
感覺又很怪..尤其是那種撫媚的..
天阿..回家努力做好心理建設..下次來擺看看
不知道會不會很娘~~~
另一個就燈光問題囉..
前陣子做了一下功課..棚拍好像光圈都要開到F9.0以上
而且拍回來發現..iso還要用最低..不然真的會有差..
最後就是場地問題了..場地大跟小..還是粉有差..
這次拍得不是很滿意..
只好繼續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