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添購一隻很棒的定焦鏡
今天算是正式的試鏡..
看完照片果然是棒..花的還蠻值得的
一早先到孟堯家拍攝迎娶的準備..
像是禮車上的竹子..孟堯爸還特別去山上採
很漂亮的竹子咧
還有就是炮竹以及禮車的結彩
而且今天還很巧的跟我的大學同學巧遇
有夠巧的..起初沒發現
世界真是小小小


新鏡出馬..焦拒也夠長了..就可以當狗仔隊一下..偷拍



準備差不多了也準備南下竹南去迎娶
要上高速公路前發生了兩件小插曲
就是男方的捧花忘記拿了..結果姐姐就騎機車飛奔出來
還有就是禮車的窗戶竟然壞了..
我還想說跟孟堯真有默契
知道在行進中知道開窗戶給我拍
沒想到是車窗壞了




到了女方 家由菽敏的弟弟來開禮車車門

由於沒拍從女方化妝開始拍攝..所以到了女方家就找時間幫菽敏拍一下

接著就準備迎娶的儀式
首先先至新娘房間接新娘

接著祭拜祖先

然後與父母親拜別
菽敏的媽媽其實一大早就開始有點難過
我在好幾個場面都看到媽媽落淚
只是在拜別時更更難過..
加上菽敏也對父母說了好長的一段感性話
一直謝謝父母的養育
聽得我都很感動..真的是很感動

然後由爸爸蓋上頭紗..結束家中的儀式

出家門接著就是丟扇子和母親潑水

結束女方這邊的儀式

接著就是坐車時間囉..

這次是直接去中信飯店的房間
孟堯在此有訂了間房間..
在此舉行儀式以及用餐
來到飯店前由孟堯弟弟開禮車

接著到了房間掀頭紗

掀完頭紗是坐財褲

簡單儀式結束後就開始用餐..
這次用餐就以雙方親友以及工作人員為主
因在這間用餐的會議室有幾個場景還不錯
幫這對新人拍一些比較不一樣的照片





在用餐過成中..也偷拍了一些有趣的畫面





最後就幫拍了很多組合的團體照..並且結束在會議式裡的活動

從此時一直到晚上宴客這段時間
新人就在房間內休息..
房間也有幾個場景..就在這邊拍了些照片囉



時間也混得差不多.就轉戰到新店的豪鼎

到餐廳就看到漂亮佈置也客人還沒來時
拍了一些內部以及外拍的環境跟一些小物照


客人也陸續到來..在這我也拍了許多人像照
有時有叫客人看鏡頭..偶爾偷拍來抓自然的畫面..
新人登場前餐廳也有排演了一下..
大概就降囉..
之後就是新人正式的登場
一開始被餐廳的煙霧影響..我猜新娘也有被嚇到吧
總之前段只能用煙霧瀰漫來形容

登場完就由一些重要人物上台說些話..

用了幾道餐..新娘準備換第二套服裝
手上的珠寶是新秘首度使用..也有故意強調一下

化完妝..在第二次登場前.. 先播放了一段菽敏訂婚前的mv
此mv是由孟堯自己做的..有用心唷

放完mv就是新人再度進場囉

緊接著就是向每桌敬酒

敬完酒..新娘也直接進化妝室換第三套服裝..準備送客

這次送客也蠻有趣的..孟堯偶爾有驚人之作..孟堯爸也是..
就降結束今天的整個活動


更細節的過程就看相簿囉
這次弄得真的挺晚的
在送客時因為租的房間有限時
而且加上要探房
所以他們也先行離開..而我就繼續在餐廳拍攝..
也拍了些特別的畫面..
後來聽孟堯說.探房時還有老外來恭喜
所以今天發生了蠻多特別的事件
很開心的一場婚禮囉
回到家..已11點半..
混了一下..就休息囉..還好..不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