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一個朋友的介紹..讓我接到這個特別的Case
這間pan beauty這天好像舉辦活動..
有請了一些客人來參加..
而我呢..就是負責幫這些客人各拍幾張照片
之後要再洗成一張照片送給他們~~
一進到裡頭..都是女生說..
而且好多都是美女..


大多都蠻喜歡拍照的
拍照時還發生蠻多蠻有趣的事..
像是有一個因穿著的關係..
感覺蠻瀟灑的..她的同事就一直慫恿她拍很殺的畫面
有些拍起來像大哥的女人..


有些又像T..其他就是一些酷酷照..


我降不知道我降會不會害了她..
也有走可愛風的..頗可愛說..
因為穿太性感..在拍其中一張照時
她同事還叫她把衣服拉低一點..
突然心中os..有把我當男人嗎..




話說回來~~拍起來真的蠻開心囉..
她們的客人..好像也跟她們感情不錯的
看起來就像朋友..而且好幾個也是美女


也有是媽媽級的..還有帶小朋友去
很可愛喔





今天拍照其實體力還撐得住
搬我那些攝影的給西..才真的快讓我殘廢
因他們診所離停車的地方雖很近..
但是還是有一小段距離
這段距離就讓我搬到手軟..
開車馬上就感覺到了..
下次不要帶那麼多背景布出門
除了停車超近..降才要全都帶出門..
anyway..今天是一個蠻特別的Case..
這些女人又美又活潑..
拍得很開心囉..
如果手沒廢掉今天應該就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