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常聽到我家對面的頂樓不知道哪裡傳出喵喵聲..
之前也有看到好像有點像銀白美短
今天一樣又聽到喵喵叫
我也走出陽台去喵了幾聲..
結果她就出來了..
不知道是有人養的還是野生的
不過我猜可能是有人養吧..只是半野放..
很可愛的一隻貓..但是有點可憐就是了
那麼冷..地又濕濕..也不知道有沒有東西吃..
而且感覺很小一隻..感覺五個月左右的樣子..
今天這個小朋友..聽到我喵喵叫
結果她就跑過來..
而且還站在我家對面(我在三樓陽台拍照..她在對面二樓頂樓)
那麼近..就拿了相機拍了幾張..
希望她可以好好渡過這次寒流囉..
狗仔饅頭爸...將持續為你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