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收到賣家寄來試拍的五雙鞋..
吃完飯就開始組裝備..
弄了好一陣才拍完
拍完後..饅頭頭就不知道幹麻突然出現
就躺在我背景上
這張是不是很欠扁..就降躺著..完全不太鳥我..
也不知道我準備收背景了..躺的正爽咧..
還不想看我..哼哼..笨饅頭..等等看我飛踢你


可能是涼涼冰冰的..就賴著不走咧
我還用腳踢了他幾下..竟然在紙上翻滾來翻滾去
翻滾吧..饅頭頭..不過要很小心..他爪子都沒剪
一不小心腿被抱到..可能又要血流成河了

你再跩一點沒關係阿...去看牆阿..看一輩子好了

良心發現唷...知道要開始撒嬌了..不過這張真是挺可愛的
怪看人pose

最後就來張正經的囉..只是眼屎依然還是有點多..來不及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