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出發還是有好處..
今日國道南下..好長一段路由三線道改為一線
結果狂塞了半小時多..後段我還走路肩囉
跟基碧約一小時開始拍..不過月12點半就到了
原來基碧家離高美濕地好近阿..心想真想去晃晃
一到新郎家..看到祭拜的東西..陣容好大阿
算是我拍到目前為止最盛大的..
而且新郎的父親在拜的過程中也分好多步驟
真的蠻有趣的..


接著沒多久..禮車來了..這台bmw也不簡單唷..7開頭的
結了一下車彩之後就上路只彰化迎娶
這次我沒被安排在車隊裡..是由新郎朋友獨自開車載我
所以這次的車隊拍攝角度也比較多變..
只是阿..好恐怖唷...禮車又開蠻快的
我們追得還挺刺激的
我又最怕腰閃到..手又抓的緊怕相機滑掉

接著又出現驚喜了..而且真的很特別
我還沒到就下車準備在女方家拍攝車隊進入
當看到前導車門一打開
想說..怎麼那麼多煙從車禮冒出來
接著我看裡面..怎麼都黑黑的..看不清楚
後來奔出新郎的弟弟..然後我往側邊一看
哇~~原來鞭炮沒丟出車外在車內引爆
後來問了一下..似乎只有一點點皮肉傷沒有大礙
不過因此褲子破了好多洞..後來聽新娘說..因此他還領了挺多紅包

來到女方家..又看到熟悉的人..(文定時有看過)

接著就開始過關斬將囉..新郎也有一些支援部隊等著支援新郎






之後還要念愛妻十大守則喔..而且還要中英文簽名..哈哈..真的拍的也很開心

當兩人相遇了..清大歌神首度表現..真是好聽阿..聽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
當然新娘也控制不住..饅頭爸要努力練情歌了..要跟基碧學弟學一下..

接著就是祭拜祖先..這兩家人真的在祭拜這方面很特別耶..個人認為啦

接著與父母拜別的儀式來了..其實當還沒拍攝前..覺得新娘好像蠻堅強的
結果這次好幾次都有落淚..


在女方家最後一個儀式

回男方家的過程中..當然還是拍一下車子囉
這次新嘗試..直接與禮車並排..剛好他們也知道要拉下車窗..還好有默契

抵達男方家

過火爐破瓦片

進新房..不過這次我要等他們先進入才可以拍攝..接著掀新娘的頭紗


今天是晚宴..所以過程比較沒那麼趕..也花了蠻多時間在拍全家福跟合照
不過咧..天已黑..拍攝品質多多少少都會被影響

當然在宴客時也一樣..所以這次系列蠻多合照後面是黑黑的..因為天黑黑囉
宴客開始..新人進場..雖沒有很華麗的餐廳
但是我覺得氣份真的很棒..這對新人的親友都熱烈歡迎他們進場
炮都不知道放了幾根..饅頭爸首度還被那些炮的彩帶給纏住頭跟相機
第一次我還要特別為自己清這些東西..真的是超特別的..


清大歌神又來了..饅頭爸又開始羨慕了
真的歌聲很好..而且基碧學弟太強了..還深情款款看新娘..

最後來張..以前他們在澎湖時所擺的一些pose
這次在婚禮中重現一次..看看囉


感謝這次基碧與惠娟兩家人的熱情款待
很多次..一直關心饅頭爸有沒有餓到肚子
饅頭爸很感謝囉..很高興幫你們拍攝
真是熱情無敵阿...
最後謝謝基碧學弟多塞了一個大紅包給我..感謝ㄋㄟ
也感謝這場遇到很多清華的學弟妹..
雖都沒有認識..但是好像有幾個似曾相識
大家都很活潑囉
也感謝給我更多的見識唷..很特別的文定與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