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寧的文定儀式與化妝是在新家舉行
所以也特別幫她拍攝了一下新家的內部
很漂亮唷..色系弄很好..舒服的感覺
當然我拍起來也很不錯..
這次的新秘後來才知道是ptt的名人..
化妝階段先是化怡寧的媽媽
穿著旗袍很漂亮唷..開好高叉喔..超怕拍到曝光..
後來媽媽也看到照片了..聽怡寧說媽媽很高興唷
把她拍的很美..我自己聽了也很高興

化完媽咪之後就是怡寧了..
這次的造型都是走優雅路線
也把怡寧家當簡單的場景..拍了些照片

之後怡寧的父親與親友也陸續抵達新家
隨後男方也跟著到來
由怡寧的弟弟下樓迎接
還有由我跟另一個錄影的妹妹
這中間好像有錄了一段弟弟對姐姐的感性對話..
不過我小忙碌..沒仔細聽..不知道說了啥

帥哥出現

帥哥的親友拿著12禮準備上樓去囉

雙方介紹了一會之後..就開始舉行儀式囉
首先登場是奉甜茶.開心的怡寧一直都在笑嘻嘻的

接著就是帶婚戒囉
先是由男方幫女友戴上婚戒


然後由美女幫帥哥帶

之後不知道幹麻..她們竟然牽起小手..蠻特別的..少見唷..

這次沒有過多的儀式..所以饅頭爸就在空檔時間多拍些合影照
這次雙方親友人數也多..降也花掉不少時間
偶爾偷拍一下這對新人的互動


另外也拍了幾張從她們家窗戶看出去的view..不知道夜景如何..感覺一定很棒

前往餐廳前還是照習俗走..將12禮的一半由男方帶回

合影完之後就前往六福皇宮的留園餐廳..菜色很精緻
我也一一為每道菜留下記錄





怡寧的訂婚都是請至親好友..
而且怡寧的爸爸有個40年的好友也一起來
這種友誼很棒咧..


男方家趁菜還沒出完..還是照著習俗走..先行離開囉..

最後我們用餐完..看餐廳場景也不錯..
幫怡寧的這個造型拍了幾張照片

最後用"大哥的女人"做個完美的ending..這張開好高叉唷..
(不是真的大哥喔..只是拍攝時..旁邊親友有說..有點江湖味..很可愛咧)
(因為太江湖味了..怡寧媽媽太害羞了..so..此張已後製過囉..正港江湖照將列為怡寧家人的私藏)
這場覺得很印象深刻就是兩家人的知識水平都相當的高
還有爸爸與她好友40年的交情真的很讓人感動..
漂亮的麻豆 + 漂亮的場景..讓我照片更增色不少
宴客以溫馨精緻的路線也很特別..
最後..謝謝怡寧爸爸額外給我的紅包囉..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