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先是去男方家拍攝一下子..
之後男方派個人載我到julia新婚情報拍新娘化妝過程
接著就是回飯店等著新郎官來迎娶



先是小花童開新郎車門囉

接著一連串的擋門活動
由於新娘化妝時..在時間上被delay了好一陣
所以在這部份也相對地減少..
不過還是順利將捧花交給了美女

接著就開始拜別與披頭紗

準備前往男方家了

離開前..將扇子丟出


到了男方這裡..有新郎哥哥的小孩來開車門
不過那麼小怎麼會開咧..但是他很Q
也多拍了一下..而且發現新郎還蠻喜歡小朋友的
之前就看過他與這小不點的互動


接著就等吉時到..拜祖先囉
這裡也有像男方父母行個禮..


結束樓上的活動..接著就回房間掀頭紗


趁機也拍了一下




在男方家中拍完一些照之後..接著就準備前往餐廳
這次的典華蘆洲店是我第一次來
設計感其實跟典華信義小小類似..
非常之挑高..光線也還ok..沒什麼難度..
今天新人請的桌數也多..
看看下面的全景圖囉


開始迎賓..新娘也在房間補妝換造型
我呢..兩頭跑囉


新娘一來餐廳先是到外面巡視一下
我也趁機幫拍了一下





擺設也拍一拍.由於下圖試合橫拍格式..直式的就請至相本看囉

化完妝囉


開始進場


典華有個優點就是步道長..所以前方與後方都蠻容易拍攝
而且這次有其它一些特效..所以整張照片感覺就還不賴



黑白效果ok嗎

接著上台..開香賓歡迎大家前來


舉杯&感謝




上菜秀登場囉...光線亂變..又暗摸摸..最後還有放大炮..
不過趁有微弱光..快拍

接著來賓致詞..這位應該看過吧..

接著是一連串的參選人致詞..弄得新娘臉上三條線..
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一個接一個喔
是這對新人之前不曉得的
罰站好一會之後..就換第二套禮服






第二次登場...圖說明一切喔


由於來賓蠻多請時間也有限..後來就以集體敬酒的方式結束敬酒部份


換第三套禮服


第三次登場..圖還是可以說明一切


之後這對新人還是對一些較熟悉的親友敬個酒
以免失禮了


拍一下賓客用餐全體圖

最後最後..就送客囉


起初蠻擔心交通問題要怎麼配合
原因是從男方家拍又至婚紗公司拍
後來還好新郎派人載我去
才除去很多麻煩與風險
也很順利拍完此次記錄..
恭喜這一對新人唷
也感謝讓我享用典華的美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