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須須給我這次機會唷..
對這次的主題很有興趣
原因是可以讓我在記錄攝影方面..
更具完整性..不過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可以拍
像是一般公司的活動..
不過我公司好像已經把我當攝影師來用了
五月將會有此類的作品..
廢話太多..言歸正傳
早上六點半就出發..
結果上高速公路後..很慘..
遇到大塞車..之後有在中山北路上找了一下停車的地方
結果大概快九點才到達婚紗公司
去的時候..愛須須正在換裝..調整衣服的樣子
跟法老大聊天才知道..
總之裝備組一組開始拍攝第一個造型的過程
不願曝光的包租婆獨特造型
下次我應該自己準備一根假煙當道具..
降就相似度95%了

帥哥很高興唷..聽說小像李威&小狼狗..
不過我覺得李威有比較像

這位呢..其實我覺得有點小像趙詠華啦

在旁邊很仔細的看水某



公主造型完成..害羞的盧先生..小露一下小手..

背後造型

很體貼喔

最後來個合照一下..準備上樓拍攝第一個造型


因棚內不給拍攝
所以我就是在那看一下
大師怎麼拍囉
看一下他們裡頭有哪些道具..
發現我家的兩個燈其實也可以很好用耶
有幾張是前方有頂燈跟底燈..降就可以拍了
在另一處..使用大型珍珠板..
也看到他們怎樣運用..哈哈偷學起來
大至上看來燈好像運用兩顆居多..然後靠一些反光板打光
當海棉完之後
繼續換第二個造型..準備出外景
此時偽李威也要換髮型囉

有人在偷看

幹麻降帥


連pose也man


一直換道具..而且出現今日麻豆..一號表情..放空的眼神..之後會陸續出現續集


再換另一個


確定了

放空又出現了


精彩的要來囉..
這次是先上山然後下海..
上山是上到陽明山山..
我咧就跟法老大的車..
到達目的地
先來第一個景...
與櫻花合照





攝影師的帥內褲都出來了


第二個景..美女上樹
好像很怕厚

攝影師..動作也很多喔..

努力找尋角度..當拍婚紗的初體驗

第三個景..宛如置身於仙境中..不要吐
看小鳥嗎..我家饅頭包子也很愛喔


這張我個人覺得比較有婚紗的fu了..可惜左上那顆樹

角度不錯喔

這張有氣質到


驗貨

很可憐的跟在後面..終於沒被遺忘掉了

前往第四個景..樹林中..
這裡真怪..一直陸續出現新人來此拍照
不知道有沒有十對
都是來拍婚紗的..還要卡位咧

帥哥好像放太少..怕不平衡..補一張


何時換我上場


第五景點


攝影師耍帥..擺出專業pose


看屁喔..


拍完以上五個陽明山的景點
之後就開車準備下海..
一開始本來已經到目地了..
而且也看到很多對新娘..
想說應該沒錯
誰知道..原來這些都是來這裡換裝換造型
可憐的攝助被使喚..還要當化妝師..辛苦阿..
不過我要不要也找個攝助來幫我拿鏡頭換鏡頭咧



放空眼神持續出現


換完之後...因裙擺也長..攝影師小教了一下技巧
教新娘怎麼拿..我也順便偷學好了


還沒到達海邊..在路邊看到不錯的景
因此第六個景點就在此..
陽光非常大喔..草也非常鮮綠漂亮
我的偽婚紗拍攝初體驗又出現了..其實心機很重
側拍為晃子..其實要找機會假裝拍婚紗


自然無敵阿

辛苦的一群人

可惜不是看我..不過重點本來就是要看他們

甜蜜幸福唷

還沒被蚊子咬喔


笑容不賴

自然

看哪裡..新郎要專心點


自然again


最後..前往海邊了..
幹麻幫別人擦車..


後退走..小心跌倒


fufu照來了






大家齊步走去踏浪


吐舌被抓到


這位攝影師的性向真的值得探討


帥哥今天舉很多次喔
所以拍婚紗時..要先練身體


感謝攝影大哥..叫這對新人往我這邊看
其實他在拍他要的角度



女:水好冰..我怕
男:怕屁喔
其它人 : 好man喔



就是這個fu


可憐的饅頭爸..
就一個人
沒助手..又要逆光補光
只好使用閃燈直閃








不是只有你們下海唷..我也有捲起褲子..去踏浪呢


踏完浪..滿腳都是沙


最後..還是驗貨


時間也大概三四點了
他們又要回棚內拍攝
想說我也不能拍
我就回新竹了
不過當新人還真辛苦
聽說最後拍到九點半左右
不過我個人覺得算拍蠻快的
愛須須與法蘭克的表情似乎沒有讓攝影師很頭痛
教導的也不多
希望他們挑片時都是滿意的喔
最好是全買啦..因我也好想看喔
畢竟我參加側拍..很想看出攝影師拍出的是怎樣
因許多角度還是要以他為主..
不過還是一次很有趣得經驗..
只是這邊有趣..公司那頭..又要黑了..準備回去努力漂白
而且晚上還要飽受這位死小孩的催照攻擊..誰叫我第一天先放毒放了幾張
結束報應來了..這幾天修圖修更晚
證據如下
催照證據(滑鼠請點選)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