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知道新郎官的父親是什麼人物..
後來從網路上他宴客的作品..才曉得原來是台藝大的校長..
對我來說其實是場很特別的經驗..
在宗熙家就感覺不一樣了..
後來到了他們大溪的家..又更不一樣..
今天他們選在非假日舉行迎娶的儀式..
新人的規劃是先從女方開始拍起..
但是咧..我又要在時間內抵達到男方家..
因此我在欣玫家大概就拍了15分左右吧..
其實到了現場其實也不多事件可以拍攝..
因新娘也才剛開始化沒多久..
我大概就一直環繞在下面這個造型囉...


一早看到媽媽在撥雞蛋..大概也可想出晚一點的迎娶會喝雞蛋茶了
拍完這幾張之後..我就驅車上台北囉..

在台北..早上可拍攝的時間也不長..
今天其實我都不太曉得這家人的背景..不過呢..我感覺宗熙的媽媽蠻有官夫人的氣質耶..
另外..看到今天新人的捧花沒..也是非常特別喔..第一次看到..

是不是很恩愛的手阿..感覺很棒耶...老公暖暖的手..幫老婆取暖ing

好囉..我們準備出發至桃園..
剛好看到宗熙按電梯的畫面..還蠻特別的..
另外放鞭炮..本來不是要老爸來負責的..
但是負責的人又要上車..最後就由老爸來點囉..

到了女方這邊..
妹妹跟爸爸我都是初次見面..
因早上太早去..他們都還沒醒...
這一幕也蠻特別的..一般都是橘子..
今天是糖果耶..

一進屋之後..先湯圓伺候囉

再來就是今天特別的..雞蛋茶..其實我好久沒拍到囉..
上一次已經是在好久之前了...

趁外頭拍的量夠了之後..馬上到房間裡拍欣玫..
很有氣質的新娘喔...
因外頭可能馬上就有活動..
很迅速的拍完之後..馬上又去外面囉

緊接著就是妹妹要當關主了..
其實阿..好像題目也蠻簡單的..
新郎也沒被懲罰到..
不過咧..那個道具還蠻特別的..
雖然今天儀式很簡單...但是發現還蠻多不一樣之處..
請繼續往下看..

幫新郎官拍個特寫

接下來也是特別的..
一般來說..都是新郎將捧花交給新娘的..
但今天會發現..是新郎先交給妹妹..再由妹妹轉交給姐姐喔..

姐妹倆從房間出來囉..準備到客廳拜別父母

這裡也有一個我覺得特別的..
其實蠻少看到新郎跟新娘一個是站著一個是跪著的..
當時構圖也有被限制了一下下..
父母也給了這對一些勉勵祝福話...

女兒當然是備受這一幕感動..
新郎..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他眼框也是紅紅的..

披上頭紗..

蠻感動人的表情...

準備上車囉...

常這一幕..眼神都是最自然最棒的...

最後車子發動..就由這一個畫面做結束囉..

父母也望著女兒離開...
其實拍完這一幕..我知道因流程一直在進行中
比較難幫欣玫父母拍照..後來很快也在這裡幫他們拍一下合照

回到男方家..

專業的5F

因家裡需要拖鞋..宗熙也親自表現他的體貼..

入洞房囉..

對看的表情很甜蜜喔..

碰鼻子也很甜蜜..

吃湯圓了..碗也真漂亮...

接著就是在家中拍全家福以及一些合照囉..

兩人合照

全家福..

接下來這一幕..不是在台北喔..
因為我們又驅車前往大溪..
而且一進社區就開始很漂亮了..
會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要祭拜祖先..
在他們這個家中..就發現更多的藝術品了..真的很不一樣喔..
還有這張也蠻特別的..是在書房...

祖先牌位我也發現很特別..在非常高的地方
祭拜祖先完之後..在家中休息一下..拍拍照之後
我也離開此地囉..結束今天儀式的拍攝


這場對我個人其實也蠻特別的...
見識到很多不常見的..上述文章中也都說明了..
另外也第一次拍攝迎娶到了那麼多地方..
不過說真的蠻多時間花費在交通上..
很高興宗熙與欣玫給我機會記錄這場迎娶..
在此祝福&恭喜你們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自宅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84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43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196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