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封面會放bb的照片呢
其實阿這小bb是今天新人的辛苦結晶
今天他也要參加他爸媽的婚禮喔
新娘其實在更之前就在別一場的新人婚禮中巧遇過她了
當時她的超長髮也吸引到我的眼睛
因此那次就幫她拍了張超長髮的照片
沒想到她後來也跟朋友打聽到我
因此找我今天為他們記錄這人生重要的一天
至於長髮照我就放置blog的最後囉
在約定的時間內抵達餐廳
現場可能是我第一個人出現吧
後來沒多久..新娘的親友也陸續到了
那我也開始有主題可以拍攝囉
在與他們聊聊拍拍之後才曉得新人還在迎娶儀式中
所以會晚一點到..不過沒什麼關係..那就找其他人拍攝
下面這一幕就是新人剛到餐廳時的畫面
剛好他們的小朋友也在現場
我也看到了這些有趣的畫面
果然是父母阿


今天的小朋友別於往常我拍的其他現場小朋友
因此呢抓住機會當然好好幫他拍一下囉
看看可不可以巴結一下他爸媽..哈哈
其實他還蠻會暴走的..不是很好拍囉
但這幾張算是動作特別的..我個人也是蠻喜歡的

再來放一些迎賓的畫面
有沒有發現藍衣的美女
其實是今天新娘的母親..正媽一枚喔
而且她們四姊妹今天也盛裝出現


小朋友今天戲份也超多的
應酬量很大

看新天地的漂亮天花板當然要搭一下了
順便搭上新人的mv
讓照片具有獨特性

賓客欣賞mv時的表情

再來一張
媽媽年輕就很愛拍照了..照片很有味道

照片很棒文字也很棒

新人要進場囉
先是小花童
發現沒..一個小朋友已經暴走失控了..媽媽也超不好意思的
不好意思啦放了吐舌頭照

大一點的就順利多了

接著換男女儐相
我只知道女生是新娘的很好朋友

接著換父子倆囉
還好小bb的狀況很佳
不過我猜他也搞不清楚狀況
反正是爸爸抱著要怎樣都好

換新娘與舅舅

交手的那一刻

換男女主角走紅毯的後半段囉

也趁機拍一下後方的白紗群擺
扇形開的蠻漂亮的



餐廳上菜秀

上菜前的爆破

邀請雙方親友上台

舉杯感謝大家

接著活動開始
原來是媽媽要來獻唱一首歌

唱完之後..還沒結束喔
接著是媽媽的兄弟姊妹們
大家一起上台唱
有沒有發現女生服裝都很華麗
新人呢就在台下欣賞囉
聽說他們也不知道為何要站著
只是被人叫了起來哈哈
不過呢我看到這畫面很不錯也拍了一下

這張其實還蠻愛的
這就是以他們角度來欣賞囉

因為時間夠長也讓我有更多時間捕捉不一樣的畫面
不管是台上台下
只是阿台上的燈光真是蠻討厭的沒事打什麼綠光阿
讓我後製變很麻煩

終於可以好好用餐囉
不過新人應該也吃好幾道了吧

換造型前的合照拍攝

俏皮唷

換造型中..有沒有發現一些頭髮真的是超長的阿
不過呢做造型好像還是不太適合放下來

接著是他們這小家庭的成長mv


二進的畫面..動作表情燈光都還蠻不錯的

來張背後的感覺

用餐一下之後
緊接著就是敬酒時刻
二進之後的活動很簡單
就是以敬酒為主

看到漂亮的燈飾也利用一下



新人正在換造型時
外面突然傳了一些聲音
出去探頭一看
原來有財神在發送東西阿
其實這也是他們安排的一個活動
只是新娘可能沒辦法看到
那就由我出馬囉
很喜歡拍這些動的畫面..拍出來好看又自然且拍攝又刺激
下面是其中一些畫面
還有發送的小物

其他畫面
是不是大家都被感染到阿
很歡樂喔

這張非常喜歡..抓的剛剛好..帥阿

這張也是就那麼一瞬間

可憐的新娘只能在裡面換造型
這張更能看出她的超長髮吧
真是辛苦了化妝師..將髮型也很好看阿哈哈

外面的財神與來是個大姊扮演的
真是辛苦你了..超專業的阿

最後就直接送客囉..活不活潑看照片就知道了
應該是有厚..哈哈

最後男方這邊也有吃茶的儀式
我也留下來幫他們拍攝這一段囉
拍完就結束我今天的拍攝


其實我個人是有一點遺憾
就是沒辦法幫新人跟小朋友拍個全家福
因宴客中一直都無法湊齊而且流程也都很緊湊
本想送完客要好好拍..沒想到問了一下小朋友呢
蝦密..因想睡覺先帶回家了..哎呀呀
這場也看到了蠻多特別的地方
像是媽媽的姊妹們..都盛裝出席讓我感到非常特別
另外新人是有小bb出現後才舉行婚禮這一點也很特別
其實新娘肚子也有一個小的囉..在此也恭喜她
還有就是像財神阿也蠻妙的
最後呢就獻上一張之前為新娘拍的一張超長髮照


最後最後
謝謝你們找饅頭爸拍攝
在此祝你們一家四口幸福快樂耶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中新天地-崇德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66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95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62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