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392

饅頭爸會全職其實就是受佳蓁這個家族的影響
在一年多前..曾經幫佳蓁的表姊拍過訂婚與結婚
當時受到那位新娘絲珮媽媽的影響..她說了一個故事給我聽
後來那個故事也一直存在我心裡..後來我也真的放棄了我的電子業
開始我的全職攝影..
今天的新娘佳蓁我也是在一年多前就見過她了..當時的她還是伴娘而已
今天要變新嫁娘囉..佳蓁是位非常甜美的女孩子唷..
當時她當伴娘的時候..就覺得這女孩子笑容真是甜
而且我也很期待今天..因為又有機會再一次見到這個家族的人
準時抵達到餐廳..等了新娘一下之後..佳蓁也出現..由於一開始上底妝
我也不太會拍這個..因此就開始去別處找一下主題來拍攝
剛好佳蓁的親人也在餐廳裡準備文定的東西
這就是等會要舉行儀式的地方
高低椅也非常的漂亮喔


今天的甜美新娘子..佳蓁
依然沒什麼變..還是非常喜歡笑..

弄造型中

沒多久之後..親友們也陸續出現囉..
左上是澤爸跟澤的阿公
中上那個美女看到沒..是佳蓁的媽媽
話說他們家中真的都出美女耶
又上就是之前拍過新娘的父親..那個小bb ..當年她還在媽媽的肚子裡耶
今天開始享受這美麗的世界囉..而且妹妹很可愛也很聰明..
我也特別在大家用餐時幫這位妹妹補一下寫真集
後面再來放好了
其他一些就是男方女方親友的一些互動囉

來個全景的靜物照
其中包含男女雙方的12禮也搭配一下高低椅..讓照片更有文定fu

再放大一點..女方準備的..也可以好奇一下大家都準備什麼

男方準備的..現在的12禮也很時尚..都很實用咧..3C用品也很多

文定儀式開始囉..好命婆牽新娘

列隊歡迎..

拿得很小心的樣子

開始一連串的奉茶

照片太多..再來一些..
現場也有幾位大哥在幫忙錄影與攝影..
都好像蠻專業的..看打跳燈轉得頭就知道有概念..

其中也試抓這種畫面..通常就是很瞬間難度也不低..

結束奉茶的部份

佳蓁再一次的走進來..親友鼓掌歡迎

老公也看著這一幕..

開始戴戒指囉

就是這一刻..

就說ㄇㄟ..我很喜歡這家族..
大家好熱情喔..不管是男方或女方..
你看..多熱情阿..相機也好幾台咧..


換佳蓁幫延澤戴
還是一樣..要把現場盡量拼湊起來..旁邊的親友互動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其實很多都是新娘自己再加一個這個動作

換婆婆上場

特寫來一張

戴手鍊

甜美的笑容唷
耳環就假裝的比一下就好了

換佳蓁的媽咪..我覺得真的是很正耶..正媽
這裡延澤也走過去..彎下腰讓岳母大人比較好戴

接下來就是大合照的時間了..
先來張重量級長輩的合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組合合照囉..
文定儀式..禮成

補拍一下文定儀式的造型..等等就要換掉囉
是不是甜美度十足阿

來張親密合照..

接著要宴客的部份囉..看到喜餅這樣擺..還挺美的
也幫彭園打一下廣告好了

主桌上漂亮的燈光..以及新人的婚紗照..

迎賓時刻囉...右上就是幫妹妹拉去隔壁拍一下偽寫真...拍照時..bb的爸媽比她還忙咧..不過這自然派小教主..都隨性發揮囉
考驗我功力..更多照就請看album了..
另外..今天雙方親友及新人也有排演一下..等等要進場的方式
剩下的就是一些迎賓的畫面囉..因今天是女方的親友較多..
所以我大多也都見過..阿公我也很有印象喔..皮膚超好的..


妹妹很聰明..一直表演新技巧
右下就是我之前的新人囉..有興趣可以去找..世貿33跟基隆毫鼎的相本...可以看看囉..

直拍的構圖..阿公也很帥耶.
阿嬤就超害羞的..不過我還是有辦法的
男女老幼..一定要通殺的阿...

第二個造型完成了..
在非常窄的休息室簡單的拍一下..水噹噹唷



下面來秀幾張..彭園會館的燈光..是很特別的..現場氣氛大致就是類似這樣
顏色也很多變





新人要開始進場了..這次的安排是雙方父母也會享受一下走紅毯的感覺..
首先先是佳蓁的爸媽..
表情動作都很棒喔...

老爹你打招呼打很大唷..360度的阿

再來換延澤的爸媽..一樣也是走很棒..發現這張會不會太夫妻臉了一點阿
好像阿

努力的拍拍拍..增加更多變化性

這張背影我很喜歡

父母都進場完之後..接下來新人還沒進場
先來播放一段成長mv


賓客的表情..

新人登場
愛笑的新人..當然就是一路笑的進場囉..
還蠻有幸福感的..

左下的..新郎也要拍一下啦..要像我這樣

跟親友say hello

這張我也更愛...背影照今天都很成功..燈光不賴喔
牽手..邁向..幸福的人生阿

舞台上的第一個小動作..

好閃阿..很投入喔

接下來是來賓的致詞..

會佳蓁的爹..本以為佳真的爹是比較安靜型的
沒想到致詞時講了挺長的..而且講得很棒喔

最後就是舉杯謝謝大家..也搭一下來賓的互動

餐廳上菜秀..
光束讓照片更漂亮了

就等著這位姑娘站到燈光的地方..成功抓到囉
我個人是很愛咧

抓個很美的吃飯角度

本以為佳蓁與延澤退場時會直接離開..
沒想到佳蓁就在旁邊的親友桌聊了起來..
當然也很快的幫他們拍一下合照囉

偽婚紗阿..很快的拍拍第二個造型

新娘換衣服的時候..我也在這時補齊一下場佈的部份

第三個造型囉..辯子也綁的很漂亮
我咧抓一下佳蓁漂亮的表情..

大老闆出現..

第二次的進場..在進場前..先有親友拿著小蠟燭..站在紅毯的兩邊..
準備用這方式歡迎新人囉

後面還有星星月亮耶..



大家都很熱情的站出來
後面星星月亮好像要舉高一點耶..哈


表情都很棒

這張也很愛

辛苦的兩位..不過你們黏得太靠近..就拍一下背後照囉..

接著是感恩的時刻..不用我解釋了吧..應該知道是什麼厚..

接著就是敬酒..
桌數不算多..十幾張桌的樣子
因此也蠻快的結束這個部分..

新人也回到主桌上用餐..
這是在談情說愛唷..表情很生動喔

文定的另一個習俗
男方會先離開..

新郎後來也有回來..那也把握機會多幫兩人拍拍合照..這張也很不錯

要退場..準備送客了
佳蓁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在校笑笑..甜美教主喔

送客囉..先靜物拍攝一下

雖然桌數不多..但是親友的熱情度很旺
大家都很開心喔..

不簡單不簡單..這張我喜歡..

最後就是再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再換幾個場地拍拍..


以上就是今天文定記錄的精華精華版..
想看更多的可以去相本囉
今天也很多東西可以拍..一個不小心也拍了很多..
而且今天真是快樂阿..新人好相處..親友也是..
而且又得到很多長輩得關心..一直問你有沒有吃阿有沒有吃阿
這些貼心..都感動在心理啦..你們的關心..就灌飽我了..哈
這場算是這個家族的第二場拍攝..希望將來還有機會拍第三次or更多次囉..哈
雖然佳蓁與延澤..沒辦法幫你們拍結婚的部份..不過還是要先恭喜你們..
有機會也別忘了分享一下你們結婚的照片..讓我感受一下當天的喜悅阿..
祝你們幸福久久唷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彭園會館忠孝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0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33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25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