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23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狗狗全家福阿

今天這場又再一次來到徐州路2號拍攝..來到這裡連主持人都曉得我了..哈哈..因為跟這間真的是蠻有緣的
而且我也發現他們最近變得很火熱..網路上很多新人都搶著預約..我之後也還有好多場要在這裡拍攝
不過今天比較新奇的是我第一次來到二樓的大廳拍攝宴客..第一次上樓來拍..沒想到跟一樓的完全不太一樣
二樓覺得更是挑高..我認為一二樓各有其特色..是都蠻不錯的..下午還要去嘗試4F的..哈哈..挺期待的
這場記錄也有蠻多特別之處..像是這對新人是愛狗狗的人..今天也可以從我照片中看到一支很漂亮的柯基犬..
話說柯基我是又愛又恨啦..愛的是牠耳朵很漂亮..頭型超美的..腿又短短的..哈哈..恨的是我人生被狗咬的兩次
就是被這種狗咬的..哈哈
後來拍攝中曉得兩人的學問很好咧..而且今天也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新郎倌表演的一些畫面..真的是很才華洋溢
當天拍攝中..也有好奇問問看他們要去哪裡渡蜜月..好像也讓我聽到有要去溫布頓看球賽..因兩人好像都很喜歡網球
知道之後我就大概曉得一下..沒想到拍完之後..我就從新聞聽到..台灣之光盧彥勳..在入溫布頓八強..那時我就心想
我這對新人不是就要去看嗎..應該會看到吧..他們回來要問一下..果然..而且他們還有入新聞畫面咧..
這樣的蜜月實在是超難得的..也永生難忘的一個經驗..後來暐翰也分享了一些照片讓我放在blog..貼上來讓大家羨慕羨慕一下
也讓大家一起來祝福他們倆囉..我個人真的是覺得超難得的啦..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分享一下他們當天的婚宴過程
我一到現場時..看琬琳的白紗造型已經差不多了..趁一開始還沒很多賓客之時..就在周圍先幫倆人拍幾張偽婚紗..
在這餐廳的這個景..我一直就還蠻喜歡的..而且也很大..拍出來的畫面也很柔和看了也很舒服

剛好還蠻早的..就偷偷前往一下一樓去拍攝..因為我想之後可能樓下也沒機會拍攝..
所以就趁這個不影響別人的時間點..先來一樓拍一下..讓畫面增加更多變化性..

這個背景還蠻好用的..搭配白紗也很適合..

一樓匆匆忙忙拍完之後..回到二樓我們的地盤..就再補給張琬琳的個人照..也帶了一下大景..增加一點氣勢感

接下來就是拍攝迎賓的畫面囉..在這裡拍攝..其實也是蠻有挑戰性的..
以白天來說..迎賓處的光線就變化蠻大的..你換個角度拍可能都要重新調整參數
在宴廳裡頭又不一樣..新娘休息室可能又不一樣..所以攝影師記憶力也是要不錯的阿..哈哈
從一開始彩排中..就可以發現有隻狗狗的身影..很可愛的狗..說真的看寵物看多了..一看寵物的外型
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寵物的主人對狗狗好不好..因為有人愛的寵物就是很漂亮

利用一點點空檔來幫他們拍個全家福..
狗狗可能心想..你們在幹嘛阿..

話說琬琳的老爹..好像我以前指導老師..讓我當天不由自主會多看好幾下..哈
在拍攝中..也可以感受到今天的活潑度很夠..因為看到很多賓客都蠻有互動性的
而且感覺他們也很開心的在參加這場宴客..到處都可以看到很歡樂的氣息

狗狗也很紅..很多正妹搶著要跟他拍照..我倒是很怕..我太靠近..他會不會咬我..拍謝我有陰影
我本來以為琬琳的白紗造型完成了..
沒想到她還有一個進場的造型..所以在排演完之後..她也去休息室開始換造型囉..
至於那個新秘昀臻..應該常看我網頁的都知道啦.哈哈..合作到..會被餐廳誤以為我們是夫妻..哇咧..我聽到時整個很傻眼
不過也實在是太常碰面了..

直拍的一些畫面..伴娘很漂亮喔..小花童也很愛拍照..沒想到那麼小就訓練有素

當我從桌上看到了賓客手裡拿的這張喜帖..我個人覺得很特別
就借來拍一下..也分享給大家看看..

以上就是迎賓的過程..整體來說還蠻喜歡的..很生動也很多特別的畫面..更多照片就請前往相本區欣賞
接著就是宴客部分了..首先還是如一般新人會有的..先欣賞mv
這段就中間畫面來看..應該就是成長mv了..讓大家可以更加了解一下這對新人..
當然我的重點還是放在賓客身上囉..

現場看到這個燈飾..很漂亮..剛好螢幕的畫面也出現一張有fu照..所以搭配一下..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開始進場了..先是小花童..其實選小花童也是一門學問..
通常我覺得越幼..感覺越不錯..而且越容易狀況外的..越好笑
我個人覺得小花童功能就是暖場用的..炒熱一下現場氣氛..
讓每位賓客都可以更high的來迎接新人

再來就是男女儐相了..由於他們安排的是陸續的進場..因此以這種狀況的進場..越後面的拍攝時間就越短..
所以也只好盡量把握時間拍囉..
首先是第一對..還帶著新人的愛狗..還蠻乖的耶..也不會跳下來..哈

第二對..

最後一對男女儐相

我可以說..當選當選嗎..哈哈..其實也蠻不錯的..暐翰進場也走的蠻好的..也看不出有緊張的樣子
紅毯兩旁的朋友也超熱情的..

留了一些鬍子..很有型咧..

再來就是琬琳與父親了..這張父女好像阿..

交手時的那一刻..

看畫面..應該是岳父當時也有對新郎倌說了一些話..只是我忙著拍照..也有點忘記了

換兩人走紅毯囉..

拍拍有氣勢的進場白紗裙襬

這張蠻妙的..我個人是很喜歡..很有故事性喔..而且感覺也可以下很多註解..哈
但是應該是新郎會被新娘打的註解居多..哈

在台上交換戒指..我也是盡可能多變化一下角度拍攝..

走到旁邊的香檳塔倒香檳囉..這張也挺喜歡的..因為有配到一些燈光..



接下來是貴賓致詞..以及與台下的互動..
基本上2F的舞台燈光也蠻好的..打光均勻..對於我們攝影師真的是幫助很大..
而且色溫不奇怪..拍起來膚色就會好很多了

我還挺喜歡這一張的..琬琳父母牽手走下台的那一刻

開始用餐囉..在主桌幫兩人拍個合照..

有香檳塔..就來利用一下拍出這樣的畫面..

可愛的吃東西樣子..而且也秀一下琬琳的進場造型

退場準備換禮服..兩旁都是朋友居多..所以也讓他們在退場時..我也有機會捕捉這種生動的畫面..

補拍一下進場造型的照片..因時間也有限..所以就再周圍拍拍囉..還好場景美..整體感都還蠻不錯的..

我很喜歡這張互動的表情..兩人也散發出很甜蜜的感覺..

利用了一下旁邊手扶梯..拍出這樣的效果

哈哈..還可以看到手扶梯上的人也正在看新人

場地很寬敞的收禮區..
拍個全景給大家看看囉..更detail的就看相本了..
對了裡面也可以喵到一下自畫像..是不是暐翰畫的阿

趁新娘換造型的時候..回到宴廳去掃台一下..希望我的婚禮紀錄..每個人都可以入鏡到..
不過有時桌數太多..困難度就相對的變更高..
常拍這個也蠻有趣的..有時誇張的會四桌一起來..或者常常遇到會兩桌一起拍的..
而且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哪些賓客活潑度如何..

雖然合照要拍..不過看到有些不錯的互動畫面..也是要來搶拍一下得啦

接下來開始二進了..在進場前..有這兩個小朋友要上台唱歌..
我記憶好像是唱..兩隻老虎..妹妹就很專業的唱完..
現場我相信大家也笑的很開心

小隻的唱完了..換大隻的..
新人合唱情歌登場囉..
看到右下那張我就覺得很好笑..哪有人這樣把人家頭拉下來營造浪漫的阿..哈哈..不過我還蠻喜歡那張的很有趣
這裡也可以看到一些賓客的互動..所以整體上現場的氣氛相信大家也可以感受到..

特寫幾張更不錯的..

這個真的還蠻妙的..哈哈..祝福你們倆耶..要幸福喔

接著開始玩抽捧花的遊戲..
首先一開始是唱名..有時也會抓到一些不錯看的畫面

這張就很經典啦..看來勢在必得的感覺..身體很軟Q喔..
只是那束花的位置............

接著就是丟捧花囉..原來旁邊那個拿得視障眼法

最後來個大合照..我應該也較的快掃蝦了..還是有幾個沒看鏡頭的..沒辦法囉
而且那個假捧花也很強..照片看起來..好像就是有兩位耶..那是不是表示這兩位..要.....在一起在一起阿

以上歡樂完之後..就開始各桌敬酒了..

這張很經典..特別放一下..旁邊的大姊好high阿

行進間搞笑拍攝..終於敬完酒了..腳有沒有站酸阿

琬琳在換造型時..幫旁邊的暐翰拍幾張個人照



右中..電力有點強..還好沒有被電到手晃..
同樣的在第二次離場後的這段時間..
再繼續去完成未完成的任務..
幾位美女就特別highlight一下..給大家看看..哈

真是多才多藝咧..在三進的時候..
暐翰就在舞台上表演小提琴..
來幾張帥氣個人照

認真的男人最帥..跟我有點像(吐)..

很喜歡這張側面光的光影..而且琬琳的表情也真棒..
只差眼睛裡沒有出現愛心噗通噗通的在跳而已

其實這張畫面就不太好拍了..因為台下與舞台上的反差太大..
但是拍攝這個橋段..兩人畫面還是必須的..所以就盡量拍囉..還不錯啦..

偶像偶像..要獻花給偶像

表演完這個小提琴的演奏之後..兩人就步出宴廳了..準備送客
只是剛好蠻意外的..還可以拍到這樣的畫面..
賓客GJ

接下來裡頭其實還有活動..就是還有一段mv欣賞..是不是放朋友的祝福阿..
感覺大家也看得好開心..
因裡面也有活動..所以我也只好先捨棄外頭的拍攝..不知道有沒有一些長輩先離開了..
這段mv感覺很好笑咧..大家都看的笑很開

開始拍送客嚕..今天也有一個特別的禮物..狗狗手機吊環嗎..

拍照就要人來瘋..越瘋拍起的畫面就是不一樣..
也謝謝大家的配合嚕..讓我在拍合照時也很享受這份歡樂的氣氛..
右下那個強..這樣也會有M字腿出現..哈哈
下中的我也很喜歡..不知道這批人是不是要續攤的..都還不離開..

最後最後..我也準備要收工了..就再幫兩人拍幾張合照..也結束我今天午宴的拍攝囉..



我也是有M字腿的..哈..


來張個人獨照..這張也很好看咧..拍完收工..哈哈..感謝大家..

下面開始要報導的世新人在蜜月時..很幸運的遇到台灣之光打進溫布頓八強..
帥耶
而且我當時看新聞也有聽到一些喊加油的國語..不知道是不是這對新人喊的..哈哈..

據說新人看了Lu打了好多場比賽..真是愛台灣阿...

這張讚阿..這很多人要羨慕了..哈哈..

之後好像還有去看其他選手的比賽

阿木~~~~~我上電視了...

是~~~真的在電視上~~~

好搶鏡頭阿..哈哈..真難得的經驗..還好沒有被拍到不雅動作..
國旗也很讚喔..就是愛台灣啦...
我在猜想..會不會是國旗很顯眼..讓攝影師特別去拍你們阿..
戰略成功


我想看了以上畫面..應該也可以感受到他們喜歡的歡樂感..
這樣歡樂的宴客..我當然也是很享受其中..拍得很開心..
而且這些朋友包含新人以及他們的親友都很耐斯囉
很高興可以幫暐翰與琬琳拍攝..也很替你們高興你們連蜜月也有這麼難得的經驗
以後琬琳的..阿嬤故事集..應該有很多可以講了..哈
在這裡也祝你們幸福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徐州路2號會館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61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94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740張
拍攝場次 : 第396場 /已拍449場(全場由本人全程參與拍攝)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