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抓住瞬間


第一集連結(滑鼠請點選) 

第三集連結(滑鼠請點選) 


喜歡的話..請至blog文最下方給個

以下是我在我個人的facebook分享的一些照片..我個人喜歡的所以節錄出來分享.
其中分為"一張流"與"相簿"兩種類別..

重點是 : 我邊修圖看到有趣的就會放..所以比較即時性一點..哈哈哈
觀看方法 : 最上方為最新分享...依此往下類推..照片下有facebook的連結可點選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戶外婚禮(傍晚夜拍)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跳跳跳(影子很有美少女戰士的fu)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Hello Kitty手把與車彩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冷到暴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角度不錯厚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雙囍


facebook相簿分享連結 : 我喜歡的迎娶橋段畫面..超touch人心的啦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縫中縫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有味道的單色照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研發新角度..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不為人知的祕密



facebook相簿分享 : 饅頭爸拍攝之鬼臉精選集(持續增加ing)


facebook一張流分享甜度相當高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爆得很好看耶


facebook相簿分享 : 陰陽眼白貓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這角度我喜歡..畫面也很粉嫩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喜歡的構圖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我的老天爺阿~~幹嘛那麼正阿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美麗的白紗照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有氣勢的白紗照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影分身術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接龍遊戲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鬼臉五戰士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冰雕阿嚕巴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我喜歡的構圖


facebook相簿分享連結 : 強者~~超多爆笑表情的新郎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漂亮耶


facebook相簿分享連結 : 101之85F的台北市


facebook一張流連結分享 : 愛撒嬌的大黃


facebook相簿分享連結 : 圓山12的超挑高龍天花板..超炫的啦..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超幸福的畫面~~你看得出畫面裡的2個重點嗎~~fb討論串20篇以上囉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總統賀電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漂亮特寫


facebook相簿分享 : 飄洋過海來的日本習俗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內褲捧花~~最近很夯喔~~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姿勢100分


facebook一張流分享 : 飛機是重點..超難得超瞬間得拉..還好有拍到



facebook一張流分享連結 : 日本華麗紅包



舊文 : 第一集連結(滑鼠請點選)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