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婚禮攝影名牌
2. 我不敢講
3. 美少女戰士
4. 夫妻臉
5. 這場記錄在板橋晶宴的星劇場拍攝..顧名思義..就是他們的燈光會有星星的效果..如封面這張..
    這裡拍起來光影效果都不錯..進場聚光燈明亮..舞台上燈光也均勻..沒有太多怪異光線..
    婚攝應該都還蠻喜歡來這拍的
6. 這場記錄中..還蠻多蠻特別的橋段..像是派大星阿..大鑽石阿..哈..我很少見到..
7. 因今天新娘是客家人..所以在親友中也很常聽到客家話..還蠻親切的..而且拍了那麼多客家人的經驗
    我發現客家的長輩其實對於拍照是蠻害羞的..常常要幫他們拍攝..他們都蠻堅持不拍的..不過他們人都很耐斯
    對於我們工作人員都很擔心我們被餓著被累到..拍攝婚禮紀錄以來..我發現很多長輩都蠻在乎這個耶..也許是當了母親..
    想法也不太一樣..常常聽到這個就很感心的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69


觀看fb上此系列照片請點選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板橋晶宴星劇場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71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65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385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