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這是幫新人第二次的婚禮紀錄..第一次幫他們拍攝文定記錄...所以第二次見面就更加熟悉囉..
其實第一次就很熟悉了啦..哈哈..這裡是新人的文定記錄..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0201

2. 一般來說結婚迎娶儀式中..大部分的新人都還是會有闖關活動..今天新人所準備的道具也很有趣..
而且有幾個關卡我覺得效果還蠻好笑的..看照片中..就可以看到新郎倌畫"我最美麗的琇君" 這個關卡
我算是拍過好幾回了..但是就屬這回覺得最好笑..因為當時覺得新郎好熱真在畫..畫到汗都在狂飆..
結果真的是超好笑的..新娘真是人美心美..還有及格..
另外製作拍照框..來拍照的梗..我也拍過好幾回..但是第一次看到做這個框..質感做那麼好..很多人沒有拿過那個框..
那個框框有夠重的..好像是用木頭釘的耶..只不過有點小..不太好運用..但是有幾張新郎表現還真是好笑..搭上那個米妮造型

3. 拜別過程中..雖然時間算短暫..但是我覺得該有的氛圍都有做到..看到照片時還是一樣很感動
另外一個感恩的橋段..是在宴客中三進之後..新人也有送感恩花束給父母..那個橋段中畫面也很喜歡..

4. 因今天新人流程安排是午宴..而且他們進房時間又算到11點後..所以迎娶回他們倆的小窩之後..
儀式很快的run run就直接前往餐廳囉

5. 新店京采來拍攝許多次了..這裡的工作人員幾乎也都認識..而且好多位也都有加入我fb哈哈..
這間餐廳是我還蠻愛來拍攝的..原因是工作人員熟悉..拍起來開心..而且他們的硬體也算是很棒..
拍攝出來的效果光影有些都會蠻不錯的..最主要我是喜歡跟熟悉的人一起合作
今天的新秘也是很熟的昀臻..昀臻技術佳速度快..也在我攝影上幫了許多忙..

6. 今天的宴客中..以長輩居多..大多是為男方的親友長輩居多..新娘的親朋好友就比較佔少數..
不過還好有幾位新娘親友算是強將..也把整個婚禮加分了不少..

7. 京采中...最難拍攝的點就是廳內賓客桌的拍攝了..這裡算是京采中難度最高的點..跳燈失效..而且也容易吃光..
    後製中的花費時間也相當多..有機會在此拍攝的婚攝也可以體驗一下下囉..看看是不是很刺激..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72


觀看fb上此系列照片請點選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新店京采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66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99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730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