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這是我第一次來寒舍艾美拍攝..心情還挺期待的..先來說對這裡的感覺..場地覺得很寬敞..不管是廳內..廳外..新娘休息室
都還蠻棒的..整體來說還算蠻好拍的..就除了進場有2段燈光..這裡還蠻特別的也要比較小心一點..另外這次聚光燈..
竟然會有網格..我以為是這裡的特色..後來又來這拍過一次..這個網格的問題就改善囉..還有今天廳內走的色調是紫色調

2. 婚禮佈置..因為廳外非常寬敞..相信很多婚佈廠商都會很喜歡這裡..今天的佈置我也覺得很漂亮..還蠻有特色的..
近期也發現..超大型背板真是越來越夯..不過這種大型背板還真的蠻適合拍照..因為在送客時..背景可以更單純些..

3. 這一場的新娘..其實我之前一位新娘的親友..所以今天在宴客中..女方許多賓客也都很眼熟..
而且也很高興可以見到我之前的那位新人..開心開心

4. 這場婚禮中的流程大家可以看到就還算蠻簡單的..2次的進場..然後一進之後有致詞..二進之後有丟捧花的活動
在致詞的時候..我個人覺得還蠻特別的..因新人都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所以新人的長官也有點開玩笑說.
今天要來置入性行銷一下..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長官用了新人的名字以及他們所生產的一個產品來提個詩
(離念中文很久..有點忘記這個是不是叫詩)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42

觀看fb上此系列照片請點選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寒舍艾美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42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18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63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