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花花是個甜美派的新娘..整場婚禮就看她很喜歡笑..笑起來也很甜..所以整場拍攝下來我也感染到他們的幸福甜蜜
也感謝花花跟阿信找我來拍攝他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2. 徐州路2號..到目前為止我快拍20場了..哈哈..從1F到4F我都拍過..而且每一樓的特色不太一樣..而且在這裡拍攝我也很喜歡
我個人蠻推薦的..若天氣好以及午宴的話..在此會更加分..這間餐廳的工作人員我也幾乎認識..主持人也都很棒..
還有新娘的小保姆也都很棒..這場戶外婚禮是我第一次拍攝..以往只有在2F拍攝過證婚的儀式..今天這場是移到戶外
所以也算是讓我在徐州路2號經驗又更為提昇..

3. 新人的戶外婚禮..有幾個橋段我個人蠻喜歡的..一是戴戒指的時候..覺得2人的互動很棒..照片我也很喜歡..
然後兩人親吻的照片..也是感到無比的甜蜜..還有就是新人退場時..賓客狂灑花瓣的畫面..如封面這張..
真是我見過戶外婚禮中..灑最多的一次..我覺得這樣真是很特別..最後就是齊放氣球的畫面..我個人也很喜歡
五彩繽紛的氣球讓畫面也變得好漂亮..也希望他們往後日子都是豐富精采

4. 宴客中..今天的親友大多是阿信與花花的朋友..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所以整場拍攝下來..也很歡樂..我想很多原因
也是出自於新人的關係..因為兩人就是屬於歡樂咖了..這場宴客中..活動也很充實..新人也很用心的準備..
在宴廳中也安排了大頭貼機讓賓客玩..有得玩也有得吃..新人也準備棉花糖..發送給大家..
另外今天的小主題也可以看到很多棒球的東西..

5. 花花眼光很好..選的禮服都很漂亮..還有今日的造型由新秘瑄云做的..我也覺得很棒..都很適合花花的個人..甜美可人

6. 聽說他們是玩網路遊戲認識的..真好..我也有玩..怎麼都沒有那麼好康的

7. 今天賓客很多美女耶..有位伴娘還蠻像松隆子的..另外有個自稱新人的經紀人..也很搞笑..印象蠻深刻的..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31

觀看fb上此系列照片請點選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徐州路2號1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34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86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760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