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這場婚禮紀錄..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一直與我接觸的人是新郎的妹妹..
她的妹妹就是台中知名新秘韻華july..在今天之前與july也有好幾次的合作..合作起來也很開心..
她的技術也很棒..推薦給有需要的新娘喔..應該網路google一下關鍵字就有了..今天很高興july請我來幫她的哥哥拍攝結婚紀錄..
我也感到特別開心..而且這場我應該是個結婚禮物吧..把我送給她的哥哥一天..

2. 這場的新娘我覺得很漂亮..尤其是臉蛋.覺得超立體的..拍起來也很美..當天拍攝與修圖時..
就覺得很有明星臉喔..看看大家認不認同

3. 在跟july溝通時..她一直擔心辦桌會沒有太多東西可以拍..其實我拍攝辦桌也十來次了..
辦桌其實我個人還算蠻愛拍的..而且我個人覺得也蠻有特色的..就我所知..有些同行也是很喜歡拍攝這樣的主題喔
只是我拍攝辦桌的..剛好很湊巧大多數的新人都沒公開相簿..很謝謝新人可以將這場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辦桌其實就因天氣的關係會比較辛苦一點點..但是對攝影來說..其實蠻多地方是有利於拍攝的..而且在後製時間上也會縮短

4. 由於跟july還沒拍攝就蠻熟了..所以一早一到他們家裡..其實就很開心了..而且與親友們相處也很棒..
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一家人..而且我拍完要離開時..還裝了一大袋的橘子給我..回家吃了幾棵真是甜..
這橘子還是july爸親手種的..後來拍完與july有幾次的信件往來..還說要不要寄一箱給我吃..我的老天啊..會不會太熱情..

5. 在拍攝中..今天在女方家的迎娶算是時間很短而且流程也很緊湊..所以在這裡並沒有拍攝太多..新郎一到女方家..
沒多久就跟新娘一起拜祖先,拜完之後就簡單的行個拜別儀式就離開了..

6. 今天有個蠻特別的橋段..就是拍攝全家福..因為回男方家的時間也早..而且又是自宅辦桌..因此多了蠻多時間..
所以一開始先在家中安排一系列的全家福拍攝..後來也出外景..去戶外拍攝..剛好july公主家的風景很棒..
還有大樹..而且因為住山上的關係..還可以看到豐原市..照片就類似封面這張..
這系列我個人就還蠻喜歡的..而且覺得很特別..

7. 宴客中..其實新人的朋友佔了極少數..大多是新人親友以及父母的朋友..因此整場幾乎都是長輩
所以我拍攝大多是採用自然與互動式的捕捉..

8. 最後一點..雖然今天是新秘july找我的..但是今日新娘的造型..新娘有另外請一位新秘喔..而july就一早幫
家人及她的新郎哥哥化妝..在此說明一下..以免網友觀看時會誤會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71

觀看fb上此系列照片請點選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自宅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48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42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21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