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個地方拍攝..先前一次是幫新郎的親姊姊拍攝..
有興趣的也可以前往觀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90
2. 辦桌中..晚宴拍攝我覺得難度是比較高一些些..難度會取決於當天的光源是否充足..
   然後天花板的顏色是否跳燈會增加難度..這些都會影響後製的時間..不過一到現場..發現是還可以..
拍起來效果也不錯..
3. 這場宴客紀錄..賓客大多以男方親友為主..年輕族群也都是以新郎的朋友居多..所以在樓上的新娘..
我偶爾做電梯上樓去看看..發現新娘都在樓上休息居多..因此在照片比例上..就相對沒那麼多..
不過在一樓就變成很熱鬧了
4. 這場紀錄還蠻有趣的..有些橋段讓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像其中有一個橋段..新郎的親友們..都是妹妹居多..
就來了一首歌..熱情的沙漠..讓全場high翻天..我還第一次遇到那麼high的..現場也是笑到不行..
再來現場舞台也提供唱歌的服務..發現大家都好熱情..上台唱歌的賓客完全不間斷..
還有新人二進時..是我見過發婚禮小物..搶得最猛烈的一次..連我在其中也被擠來擠去
賓客的戰鬥力真是強大..
5. 整場拍攝下來..覺得還挺好玩的..但是事件不多..像是敬酒的部份也省略了..可拍得東西就比較沒那麼多..
不過這樣的流程越是困難..所以整個拍攝都在思考要拍些什麼..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73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自宅辦桌晚宴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69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35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91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