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同是科技人的新人..這是他們婚禮中唯一的宴客..在華漾中崙店舉行..我個人還挺推這間的..硬體不錯..有些光影還蠻有特色..
而且餐廳的服務人員也很好..至少我相處起來感覺還不錯..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和.盡量也都會配合新人及攝影師..
今天新人一共三次進場..舞台上有倒香檳..抽捧花..致詞的小活動..其他就是基本款的敬酒送客囉
2. 今天賓客年齡層都偏低..大多是新人的同學同事朋友居多..所以在拍攝宴客紀錄中..就相對比較多畫面可以拍攝
而且科技人大多在拍攝上會比較溫和一點...有著這些年輕的朋友加持..也可以讓溫馨歡樂感更提昇..
突然想到..今天小孩拍蠻多的..是當天去現場..新郎倌有特別跟我提到..希望都可以幫現場中的小朋友拍拍
3. 今天雅婕禮服選得還不錯看..Julia new的..白紗裙襬有水鑽..在進場時也可以看到bling bling的感覺..第二套..背部的水鑽設計也很漂亮..
而且前方其實還可以露美腿..不過婚禮現場中..要秀出美腿其實不太容易..除非刻意啦..第三套馬甲的..也很有特色..可以從照片中看看囉..
今天雅婕的三個造型也很好看..
4. 覺得女方親友還蠻可愛的..新娘媽還蠻漂亮而且又年輕也喜歡拍照..現場中她一直在猶豫該帶眼鏡拍照..
還是不該帶眼鏡拍..我有空檔都幫她拍2個版本..這樣就沒這個問題了..哈哈..其實會建議有畫眼妝的婆婆媽媽
其實都可以不用帶眼鏡..另外新娘的外婆也很可愛..跟長輩玩爽真的還蠻有趣的..她一直跟我說她今天拍太多了..
但是我哄一哄..配合度又很好..希望多幫她老人家拍的這些照片..她也會喜歡..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80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華漾中崙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06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50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00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