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一場是我第一次在婚禮紀錄中去信義商區外拍...雖然當天因天氣太好拍得汗流浹背..但是成果還挺滿意的..我們一路從中華電信..
也就是新人的公司開始開設..一直拍攝到餐廳..中間還穿越了101內部..只是101內部不能拍攝..所以就把相機掛在胸前偷拍幾張..
這算是我蠻難得的一次經驗..不過先說喔..不是每對新人都可以這樣玩..需要配合到蠻多東西才可以達成
2. 今天是訂結同天的儀式..當天一早是在凱撒飯店舉行..015(新娘名字簡稱)準備了蠻多東西可以拍..像是婚戒阿..還有一些小物..
在迎娶時的關卡..我也覺得蠻特別的..大家在看這部份照片的時候可以停留一下..
3. 欣葉A9這間餐廳..說真的..地點很棒..但是拍起來很多都蠻不利於攝影的..尤其是進場燈光..還有舞台光..我快被那個深黃強光..
搞得精神衰弱..還好其他就都還不錯拍..
4. 今天有個小鬼..真的是重要時刻時..都暴走..讓我不得不記起他..到時可以從照片中看一下..暴走1..要幫新娘開車門時..臨陣退縮..
死都不開..後來就由大人來帶開..暴走2..去洞房裡滾床..又開始暴走..還來他媽媽直接用丟的比較快..暴走3..第一次進場時的花童進場..
大家可以看一看..超天才的..哈哈..其實我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拉..
5. 今天新娘爸..哭點很低..而且哭點的時機又很特別..都在儀式前..落淚..像是新娘文定奉茶時..哇咧..老爹也哭太快了拉..
還有新郎在玩闖關遊戲時..老爹也有默默含淚一下..哈哈..
6. 很高興可以幫015你們拍攝..在還沒拍之前..其實因為其他一對新人..就還蠻熟悉了..拍完之後見過面了..又更加熟悉..
這篇是2010年拍攝的..他們現在也都是當爸爸媽媽囉..而且很高興我們已經從客戶關係變成朋友關係了..哈哈哈..
2012年我終於可以抱到016了..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38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漂亮的HOF婚戒


純粹覺得字好看...背景又不錯..項鍊也很美..放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白紗細節

是正妹...無誤



奉茶




父母開心的咧


新娘爸..也感動了..落淚中


這個也很有趣..第一次看到椅子不夠高..用2個來墊一下..提高高度

















新娘脖子那個很特別..而且這樣綁還蠻美的





玩法也很有趣..

這是一開始收集錢的活動中使用的道具..這個蠻酷的..第一次看到

婚禮闖關成員與道具大集合



父女都很感動

老爹今天第一名..

這張很美


這張我也很喜歡..行進中..很有迎娶的fu

光影的也來一張




今天讓我不得不記住的暴走小子


午餐時刻

這個婚禮小物我覺得還蠻棒的..而且到目前為止沒看過第二次




帥喔


開始外拍..行進間更能拍出自然感..

走在街道的fu..我喜歡

這很有都市時尚感



名模補妝中




要拍整支很難耶

這張情境是發現遠方有人偷拍..2人這樣感覺很輕鬆自在幸福喔

剪影..我很喜歡這張..

kuso的

幸福甜蜜的


先拍來準備上傳fb

哈..很可愛..小朋友看到新娘很新奇的表情


我以前的新人拉..哈..笑起來最好那麼像..

這張重點是...頭擊...好像是頭擊新郎重要部位..我很喜歡這張




第一次看到的ic晶片玩具..

真是高檔















暴走小子發威

妹妹也很有戲..都在忙她的鼻子

nonono 我不要走..







正妹..無誤



看新娘的眼神..多崇拜新郎阿..

還蠻搞笑的道具





這是記者會嗎..


這張重點是..新娘太快發了..結果還要這樣才可以換位置站














據說..這對是我2012年的新人...哈




新娘抱



登得頭中..


兩邊用力推一下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欣葉A9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96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456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991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