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晶宴民生館也來拍過幾回了..第一次來這裡到戶外夜拍..發現拍出來的幾組效果還挺喜歡的..只是礙於拍攝時間有限..沒辦法走太多場景..
不然倒是挺想看看還能有哪些新的畫面..封面這張我個人覺得構圖..照片色塊都很棒..而且裡面tina的表情也很棒
2. 今天是2011年跨年夜..還好今天不是在信義區附近..哈哈..不知道這是不是新人的巧妙安排..而且宴客結束後..賓客想去跨年的..也都很方便
而且新人最後送客還很貼心的送大家暖暖包..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我發現今天的新人朋友都穿得特別好看..不太像是餐廳喜宴的fu..
有些到了宴客尾聲還特別去換了衣服..讓我多了點福利..很賞心悅目..還有耶誕節剛過沒多久..餐廳內還保有一些些耶誕的氣氛在..
3. 這場算是清華人的場..新人都是nthu畢業..新郎的媽媽也是nthu的學姊..還有現場也好多nthu的..而且在下也不小心是nthu畢業的..
所以可以幫學弟妹拍攝..真的是很開心..而且mv裡的一個畫面還特別提到"一個起源於nthu的故事"..修圖時看了就覺得蠻感動的
4. 今天現場中也來了一位明星蛋堡..話說我之前開車聽廣播時就常常聽到..今天可以見到本人也覺得很棒..而且今天還是跨年夜..
他真的是情義相挺..放棄跨年晚會賺這筆"大"錢的機會..跑來參加同學新郎的婚禮..真是很夠朋友
5. 今天新娘一整個就是很開心的咖..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尤其是進場那張經典大笑照片..
整場拍攝下來..也可以感受到新人極開心.拍起這樣的場子我也是最開心的..很容易有很棒的畫面出現..
婚禮紀錄不單單只是攝影技巧的展現..我覺得這種心理層面的東西也是很重要..也可以讓照片更加耐看
6. 現場活動也有一些..其中一個我覺得最特別..就是新人二進時..發了小皇冠給好幾位的好朋友..以及新娘的妹妹..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83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天廳內的佈置..還蠻美的..


今天的耶誕樹也很美

自然光下拍攝..畫面很有層次



我覺得這張很像那種開車時..拿到房屋的宣傳廣告..色調好像都會弄這樣..

彩排

開心甜姊兒..果然進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感謝新秘昀臻..把造型早早完成..讓我在彩排時拍攝..有如跟真正進場時一樣..



漂亮又有特色的捧花

這個角度造型很美

第一次來這戶外夜拍..看看囉..




迎賓時畫面




看得出新娘的人緣也很好..


這個女的還蠻有趣的..而且不小心拍了幾張行進時的照片..都蠻有趣的..





看到mv這張馬上拍一下




從婚禮佈置中那棵樹裡拍的..前景不錯




今天的伴娘禮服也很好看..又很特別..這樣穿也很凸顯美腿說..





這個moment不錯喔..

這張我個人也蠻愛的啦...光影很好..



走過頭厚..哈哈

tina風格






這張真是太經典了啦..哈..會不會太開心阿..








疑似亂倒香檳..水亂飄



以前打光的老闆致詞..也太年輕了吧

老闆的員工

桌花很特別


退場也很棒

七美..好像看是哪七人


婚禮佈置..

這樹蠻好看的


拍合照時間..放個一張代表一下..



再度看到新娘人氣很旺..人緣也很好

編髮造型好看..










接下來這個橋段我也覺得很特別..送小皇冠給好姊妹們


新娘的妹妹..互動果然不太一樣






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哈..道具很多



因新郎倌以前是熱舞社的..這位也是..所以上台表演了一下..這個ending pose太厲害了啦..
不過下一秒就....



蛋堡耶..


這張不錯..





更清楚可以看到編髮



耶..開心開心


這張超man的..單手

換個抱也沒問題..我也是看新郎有練過..才敢斗膽要求抱2次


又是新娘換裝時刻..繼續補拍賓客



哈..又是你..後面那位美女也很棒..




真是夠貼心的啦..尤其在跨年夜裡



手還沒軟阿..哈..


穿得就像要去跨年了..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晶宴民生館1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44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10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16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