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其實這篇作品文不太好寫..因為我寫blog都是用新人最終版的照片來當素材撰寫..但是這場新人砍掉的照片也算是破我記錄..
大概砍掉我放網路上的一半以上..我後來看看好像都是保留新娘比較相關比較認識的感覺..
所以我在200張照片中要選出一些照片來寫作品文..覺得難度還挺高的..
2. 這場宴客在台北豪園拍攝..今天也挺妙的..去到時..新人還在塞車在路上..所以等了約五點多新娘才先出現..新郎是之後才出現..
而且剛開始一些佈置的東西都還沒到..所以一開始花了挺多時間在setting..另外今天在迎賓時..有些進行男方的吃茶儀式囉
3. 這場新娘其實還挺用心的.好像佈置大多是自己來..而且許多還是diy的..像簽名筆..還有一些迎賓看板等等..
另外mv部分也很用心做..只可惜餐廳播放時出搥了一下..效果不盡理想..還有一些婚禮小物..所以發現新娘準備的東西還真的挺多的..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715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19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到現場都沒人..只好先來拍拍餐廳內..

新娘終於出現..不過禮服那邊都還在新郎那台車上..車子還在塞車中

新人今天自己diy很多東西

這也是新娘做的..做了好多約10支有吧



準備開始吃茶儀式囉..













這是彩排終結的照片..彩排過程中的照片新娘好像也先行刪除..

開始迎賓囉..大部分照片新娘也先行刪除..所以簡單放個幾張..





這是新娘準備的其中一個婚禮小物..挺特別的..另外還有小熊..還有造型香皂..在這就不貼囉..

這弟弟讓我照片加分不少..哈

玩起來了..這位猛男穿得蠻有型的..而且身材練得不錯說



開始進場囉..



新人登場..

泡泡小小沒力..哈..但畫面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換造型時的特寫..是不是很美阿..

二進..一開門就被嚇到..











開始與賓客互動..



這是要收集三條皮帶的



這是要馬上收集三副眼鏡的..誰先收集到就可以得到禮物..禮物該桌的每位來賓都有

開始抽捧花囉..









有點小忘記這位貴賓..但是現場上台特別祝福2位新人..講著講著還感動的哭起來









開始敬酒囉..

算蠻lucky的..只有這桌被整了一下..



最後開始送客囉..糖果中還藏有一個奇怪的婚禮小物..好像是香精之類的東西..









謝謝大家點閱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豪園2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4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28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78張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