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今天新娘人太好了..在迎娶闖關時..幾乎是沒有關卡..所以新郎也很簡單的通過..不過中間有個誠意表現一下就是了
2. 今天迎娶拜別時也有點特別..因為有2組對象..第一組是乾爹乾媽..乾爹好像今日特別從香港過來..在儀式中乾媽也送了
一條項鍊給ting..而且親手為她戴上..接著就是父母了..今天ting的媽媽也真是忙碌..一早就看她忙裡忙完..連媽媽的造型也是
新郎都已經抵達了才弄好..當然我是有給建議請新郎先外面稍等一下..今天父母的拜別儀式中..也蠻感動人的..雖然我不太記得
他們當時在說些什麼..不過媽媽的表情倒是很不捨..女兒也是一樣..
3. 今天新娘的宴客白紗也蠻特別的..在宴客時尾巴有再接一個透明裙襬..一整個很漂亮..在特定的燈光下..還可以有閃閃動人的感覺..
4. 繼上次夜拍晶宴..有來個戶外夜間外拍一下..今天也不例外..今天依然還是很冷..也辛苦新人的配合
5. 晶宴民生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一陣沒來B2拍了..覺得它的進場燈光..變成更討喜了..所以在進場時的畫面..全系列我都蠻喜歡的
而且紅毯也很常..增加了一些思考的時間來拍攝..不過咧..今天宴客中有個舞台抽捧花的活動..雖然橋段很特別..
不過我實在不想拍到太多賓客的背部..只是這個模式已經確定..雖然我在旁有建議是否可以賓客都回頭拉捧花..不過不被採納就是了
所以也只好硬拍囉..其他在一些舞台上都還算蠻好拍的..燈光也很均勻
6. 今天新娘ting笑起來很甜..其實修圖時也蠻開心的..新郎就還蠻man的..不過跟他相處一樣也是很耐斯愉快..
7. 封面這張是新郎的父母牽手照..個人很喜歡..而且是不容易拍攝到的畫面
8. 今天的敬酒..發現長輩比年輕的還厲害..今天新人的雙方父親..都被拱上桌上喝酒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8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哈..沒想到ting家中還可以玩這個..

媽媽今天超忙的...客家婦女就是這樣..

可愛帶路雞



盤腿新娘..哈哈

我覺得這張別有意義..我個人認為拉..因為新娘的媽媽是客家人..我覺得客家人真的會這樣耶
弄了一堆禮要準備分送給親友們..而且一袋袋的分裝好..
因為我媽好像也是會這樣..哈哈


很像卡通小飛俠



甜度很高喔

喜歡ting家外面..這樣拍起來效果蠻讚的..

迎娶人馬前來
畫面我也很喜歡..


要誠意是吧..我這樣拍有沒有足夠誠意..哈哈







拜別儀式前的第一段..乾爹乾媽



再來是ting的爸媽..媽媽很感動


囑咐與叮嚀

好害羞喔這張..


這張很有味道

美美美

火花很棒



這張的梗在旁邊親友列隊歡迎




灑緣粉






今天漂亮的捧花



排演畫面..話說今天又很棒的新人所有造型都完成..
所以彩排上的畫面..就當正式的來拍..無需避開有得沒的..

這張太喜歡了


今日小捧花

超漂亮的透明裙襬



這張重點是在那個鑽的閃亮..

戶外夜拍一下囉..



美美美






這位拿相機的大哥..第二次遇到..哈哈我們有互相打招呼..只是我忘記哪一場遇到他..但是確定我們是知道的


哈..很可愛..而且極像我以前一位新娘

不知道是什麼歌



伴郎伴娘的特別進場方式..只是燈光好綠阿..後製有點難調




父母從大門進場..接下來整系列的進場畫面都很喜歡







準備迎接新娘進場








剛好上面有螢幕..特別用這個畫面拍一下..上下兩段還蠻特別的


貼心


今天有一個橋段..新郎先與朋友在現場一起募集資金..等等二進之後會有活動抽獎..





真多錢

新人二次進場囉..從小閣樓出現

開始抽捧花









開始抽獎的小活動


挑了2位賓客上台比丟骰子



其實第一組人馬..乾爹獲勝..但是乾爹說要把錢再追出來..
所以新人又再多抽一名親友上台..



話說右邊紅衣服的梅爸..也是我以前新人的爸爸
記得那時..梅爸也是同樣的模式被請上桌子上喝酒..
哈哈..這是他們的傳承嗎..






新娘開始換造型嚕..我開始幫賓客拍攝一些合照..一張代表之


換新郎的父親被拱..


直接不進場直接送客

以下幾張都還蠻好笑的..看看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晶宴民生館B2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45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93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840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