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一早在昭萱家拍攝化妝時..有隻超熱情的哈士奇狗狗..真的是好熱情喔..我超愛牠的..
一早也幫牠拍了幾張寫真..而且一早看到新娘與家人跟狗狗的互動..看了也很感動
2. 晶宴民生館1F中午的場..算有一些優勢..像是餐廳周圍的景..可以好好幫新人拍攝一下..
還蠻多可以拍的..不過前提是要有足夠的時間拍攝..像今天新人是在餐廳舉行文定儀式
所以結束後..馬上帶出去外拍一下..那系列還挺喜歡的..可以看看囉
3. 今天有個蠻特別的..就是會場中出現了蠻多的LOVE..拍了多組的love相關照片..其中2組是四個人每個人擺一個英文字..
不過blog版面有限這部份就沒放了..另外2組可以從blog的照片中發現..我個人覺得還挺特別的
4. 晶宴民生館的紅毯一直都是我還蠻喜歡的..燈光很美..紅毯很長..所以進場的照片拍起來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5. 新人這次送客地點選在主舞台的戶外送客..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47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喜歡這張跟狗狗互動..


玩狗狗玩瘋了..哈哈

陪伴



太帥了


這張也很美



表演技能中











這個囍我超愛的..好大喔








這肯定是新郎媽媽的姊妹..超像的






婆媳的互動..

幫忙中




男方親友大合照

女方親友大合照

文定儀式結束之後..開始到餐廳周圍拍攝囉..這張好美阿..搭配楊柳..真是喜歡..


浪漫



甜蜜

自然



開始彩排囉..這妹妹好可愛





那弟弟在幫忙搥背





哈新娘是學音樂的..








mv欣賞囉



小朋友擠成一堆..還好有照身高來排




























LOVE





妹妹犧牲形象中



編髮造型

美美美





文定儀式中的男方在宴客的尾聲會先行離開..
此刻也幫男方出席的所有親友們拍張大合照

應該是學生送的love


目前場內只有新娘..所以大家也都開始跑來跟新娘閒聊..還有我也安排一下拍些合照留念

戶外送客囉..天氣很好說..風也不小..
雲也偶爾有偶爾沒有..哈所以我全程全手動模式拍起來也挺刺激的





我還蠻喜歡這張在橋上的大合照..很有特色..只不過因光線分布不均勻..會讓幾位親友過曝..不過我個人還是蠻愛的..是我拍過合照中場景相當特別的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晶宴民生館1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64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32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61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