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今天的場地算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場內的一些燈光..搭配起來效果很好..很具有特色..
但是相對難度也比較高一點..看看blog中一些廳內外的畫面就可以知道囉..
2. 這個廳有個很棒的天鵝進場..今天新人也有使用天鵝進場..效果也蠻不錯的
不僅僅是新人進場..連後來抽捧花遊戲..最後獲得捧花跟花椰菜的男女生..也有一起搭這隻天鵝..
3. 一開始到現場時..新娘已經坐在那邊聊天起來..原來他們一早是有儀式的進行..不過當天我只拍攝宴客部分
所以一到現場也開始先帶他們去場地較寬敞的1F先拍一些白紗全身的畫面..以免之後在6F不太容易拍攝..
4. 今天抽捧花的橋段也很特別..算是我個人比較少見到的..有捧花及花椰菜..而且還用了不少道具..像是國王皇冠..
天使翅膀..最後也用了餐廳的天鵝..還挺有趣的
5. 在三進之後有感謝父母的活動..新人雙方送給父母感恩花束..常常這裡新人站位會變換莫測..今天覺得兩人站的也很棒
拍出一些我個人也很喜歡且帶有感情的畫面..
6. 新人今日一共三次進場..進場時..燈光算是分段好幾段..不過拍起來變化度蠻高的..搭配一些舞台的背景燈光..
整個呈現的氣氛還蠻好的..還好這間聽的進場燈光在中段是很棒的..交手部分拍起來質感也很好..
後段的燈光就比較走氣氛的路線..哈哈..前段的有待改進
7. 謝謝新娘佳妮..在拍攝完畢之後..還特別在fb私信給我跟我要了地址..說她當天有準備喜餅給我..但是匆忙之下忘記給我
說要用郵寄的給我..說真的還挺感動加感謝...
8. 本人實在太忙了..都忘記新娘曾經有跟我說過..原來新娘的哥哥..也是我以前的新人..而且小寶寶都出來囉
所以今天拍起來也相當的開心..很多親友也都是熟悉的臉孔..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91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四點半到達現場..看到新娘在新娘房聊起天來..妝容都ok了..就拉了新人到1F開始拍起白紗來囉..


甜蜜

人稱20頭身照..哈哈..今天也有帶燈架去輔助一下..這張臉部有特別打光一下..


拍完之後..因新人還有進場造型需要換..因此也建議在此刻可以開始彩排..至少整體造型都很ok
這裡拍攝完全使用不開閃燈拍攝..拍起來效果也蠻棒的
與正式來的進場風格完全不一樣




喔耶..妮妮的哥哥..也是我以前的新人囉..這是全家福合照..小朋友的蓮花指超可愛的啦..

彩排完畢..剛好雙方親友也在現場..就來個白紗全家福拍攝..

回新娘休息室..這張很俏皮可愛..

新郎姊姊特別幫新娘做的

廳內的全景..懂攝影的就會知道這很有難度了..超挑高..黑色天花板會吃光..


這是新人的喜餅..我也很高興拿到了一盒..

話說這個6F本來難度比較低的是在這邊..但是新人有弄了個些緞帶..難度一整個提昇n倍..哈..


這雙新娘鞋..我覺得超有氣質的..我個人很喜歡..貼在fb之後..詢問度也很高喔..



新娘進場造型..
我覺得這個角度很美..很浪漫說..



在新娘房抓一些空檔幫妮妮拍攝獨照


這個打光有稍微不一樣..


妮妮是開朗的新娘..相當棒..今天拍起來我也被感染拍得也很開心..
還有朋友都好正..



無意間看到他們的婚紗...頗具特色..水中婚紗..而且還拍得很棒..


貼正妹圖而已..


宴客開始..

mv欣賞



第一次進場囉


帥...

依然帥



喜歡這張..很有感情的一張畫面..而且拍婚禮中允許閉眼的地方不多..這裡閉眼反而有加分的效果


話說我要從上面這張角度..想要走到這張角度拍攝位置..還真是困難..今天拍攝的親友真是頗多..卡位有比較刺激一點..



爸爸對新人說勉勵的話

太有架勢了..

感動感動..

兩人表情都很棒


後段燈光..搭配背景相當美..

個人很喜歡這張..



哈超美的啦...



這個造型背後來拍一下..搭配後面藍藍效果真棒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色調超棒的..構圖也很棒..新娘表情也很自然一整個開心貌


這張效果很好..哈很可愛..


新娘換裝..開始拍廳內賓客


美美美..拍出玻璃/金屬般的質感..是我的強項(挺胸)..

這件禮服很美喔..是郭元益加價款..


前面也很厲害..還有新秘mini的那個髮夾也吸太多了吧..



看mv不專心..不過感謝後面正妹當天對我的稱讚..哈哈..說這位饅頭爸很有名...太害羞了..


二次進場..非常具有特色的天鵝進場..燈光效果都很棒..互動性也很好..

還有邊發禮物..用氣球綁著..效果也很好..








因為今天有些桌被擺放到比較後方..所以天鵝進場時無法照顧到這些賓客..因此下了天鵝之後又來個行走發禮物..

開始捧花遊戲

男女生一起玩囉..




這張很棒..

加冕儀式..當國王了

還有翅膀



我印象中..這時候好像音樂開始放..愛神那首..有點復古的歌..但是很有趣..

這張走氣氛的啦..我個人蠻喜歡..

開始敬酒

被整是難免的..

這張很讚耶..拍攝難度極高..這張很有氣勢..真像明星要出場咧...


這群朋友真會抓時間..一整個很操攝影師..

這件禮服這樣拍超美的..妮妮也超正的

三進..主題感恩..先來個成長mv囉






下面幾張都很愛耶




跟父親抱就是會這樣..

這張好溫暖阿..很有感情的畫面..


這張也很喜歡..

帶入男方父母..

我很喜歡這張母女牽手的感覺..感覺就是在真心祝福一樣..


退場囉..準備送課了..

前面照片應該不難發現新人都很開朗活潑...所以拍送客氣氛也相當好..

新娘抱..

新娘揹老公..

最後拍完家族合照之後..再幫兩人拍起張合照..也結束我今天晚宴的拍攝囉..
拍得相當愉快的一晚..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彭園忠孝店6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37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61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93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