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2010年9月的作品)

重點整理 :

1. 注意!!注意!!封面這張要看地上..很經典咧..新人在台上互戴戒指時..新娘手滑了..哈哈..這張照我永遠也都會記得..
我覺得還蠻棒的..
2. 典華日出廳..這是第二次來拍攝..這個廳其實還蠻具有特色的..廳不大..但是整體來說都很漂亮..而且也有日出的味道..
難怪叫日出廳(我在講廢話嗎)
3. 今天可以看到新娘是極短髮喔..這才是我的短髮認知..哈哈..很多女生的短髮定義好像都不一樣..在我看來那些都還是很長阿..
短髮新娘我遇到算是極少了..今天新秘幫她做的造型也很棒..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囉
4. 因為今天活動也不算多..活動所耗費的時間也很短..加上今天桌數算還好..所以相對新人在場內的時間也很充裕..新娘不需要一直趕著換造型
所以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蠻多在新人進場之後..賓客的一些互動畫面..整理來說我覺得這樣的婚宴感覺讓人覺得很輕鬆自在愉快..
然後攝影師在裡頭稍微引導一下..就可以讓整場流程進行愉快..吃飯愉快..聊天愉快..拍照也很愉快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日出廳





妹妹你是肚子痛喔..



今天喜從天降的禮物..這個活動也是典華獨有的



拍攝合照時間


這張很美..其實清理房間可能花了一段時間

小朋友學走路..這張蠻喜歡的


我也很喜歡這張..不知道是哪種故事..一卡皮箱嗎..






新人進場


爸爸很嚴肅喔..




一些長官來賓致詞


很小心翼翼

這張真是經典耶..沒想到還可以把戒指拍得那麼清楚..








這個角度的造型..很好看阿..






媽媽看臺上女兒的表情好棒阿..





第二個造型的後面..



今天小朋友超多的





第三次升降梯的進場..泡泡很多..前面小朋友更多..




前面有提到的喜從天降囉..




送客前的新人說話..感謝賓客蒞臨

這張搭配餐廳的燈光效果很棒..

妹妹是在跳舞厚..真厲害..這張我也覺得很棒..


小朋友總是很愛集結談論大事...
這一團有點多喔...




妹妹穿很正式..這樣動作也很有趣

退場都那麼歡樂..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而且今天好多小朋友到處穿梭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大直典華日出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85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77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64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