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整理 :
1. 今日是2010.9.19凡那比強颱最強的時刻..身為婚禮紀錄者..颱風天也是要照常工作的啦..今天也出動了毛巾..來防止強雨侵襲我的機身閃燈..哈哈
還好機身鏡頭都號稱防雨防滴..所以經過大雨之下..還算可以正常工作..不過我機頂小lcd的保護鏡因進太多水..導致保護鏡脫落..不過後來拍完回家
就用相片膠亂黏..其實以前有一台機身遇到大雨也是一樣的慘看..話說颱風天拍照..這算是我第二次經驗..個人還是覺得很特別..
但是新人就完全不這樣想了..哈哈
2. 今天新娘子..算是我拍過新娘裡面..數一數二的殺..其實現場拍攝時跟她開玩笑..她也知道自己超殺的..所以我想我文中這樣提應該也不會被滅口..
不過就我個人跟新人相處一日下來..覺得他們都還蠻耐斯的..而且話說殺的表情..我個人也覺得很特別..哈哈..可能遇到太少..覺得這新娘太有個性..
3. 今天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許多跟麥當勞相關的畫面..一整個超級置入性行銷..哈哈..其實是因為新人本身在交往的過程中..與麥當勞是有關係的..
因此今日的主題就走這個路線..裡面真得是超多相關的啦..千萬要注意一下..而且婚禮佈置-喜樂事務所-頌欣也太強了..竟然可以找得到那麼多關於麥當勞的東西..
不過不過咧..喜樂事務所....已經沒有做了...哈哈..可以改去買頌欣做的童衣.
4. 今天是結婚記錄..有迎娶的過程..其實迎娶過程也超級簡單的..直接從飯店的新娘休息室迎娶到男方家..然後過程中流程也極簡略的..不過有遇到超強大雨..還算蠻特別的
5. 宴客中..有一個感恩的橋段..算是我遇到感恩最多人的一次..連姑姑們都上台了..實在是太厲害了..我也覺得很特別..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46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整個超豪邁盤腿化妝..


露點的阿公


有沒有那麼好奇阿..硬是還要坐在椅子上探頭


太恩愛了

筋骨超軟Q的..

正在驗證眼妝是否ok...哈哈..


開新聞都是凡那比的新聞

前往餐廳囉..







時刻到..開始來迎娶..




這裡也很特別..由阿公阿嬤來蓋頭紗..

與父母擁抱..



好多親友在看..



回到男方家時..雨是不是超級無敵大阿...還好男方家有屋簷..還可以稍微在這拍一下..
不過我一下車..短短幾秒鐘..也是全身濕..

狂風暴雨..而且颱風天的風是沒規則方向的..所以不管怎樣閃..都是濕


新娘顧不得了..自己狂衝..

花童好神勇..







今天餐廳也很漂亮..之後會陸續貼一些餐廳的畫面..很有特色囉


連這個都生得出來..太厲害了



這張其實超有梗的..而且很經典..有沒有覺得小孩子很有大老闆模樣阿..衣服穿得很趴..而且手上拿個手機...臉上還一副神氣的表情












還有星星月亮..













這張角度很好

裙襬也很厲害..


造型也很獨特..




現場中這位演唱者..應該是朋友充當了婚禮歌手..總共上台了三次..一進與二進..還有最後歡送新人至門口送客..又唱了一次..


新人退場前的小活動囉..抽感謝小卡片..

禮物..

頒獎與合照


今天超大背板..拍照超好用的..而且真的超大的..





今天婚佈到處都可以看到


會不會太殺一點阿


成長mv觀看







二次進場..



這造型也超有氣勢的


上舞台之後開始感謝親人囉




旁邊的親友哭好大..



最後跟禮物拍個大合照

接下來是老人家..不方便讓他們走太多路..所以到主桌旁送禮物給他們



敬酒囉..真豪邁耶




他們的簽名綢..


接下來第三次進場..這三位也會登場..造型實在太優了..哈哈..



化妝都很酷說..架式很多變


這應該是愛情mv..









這張會不會太浪漫阿..哈哈..


三次進場囉..大M小M一起進場



推到中間之後..新人也從主桌這邊的方向進來開始發放禮物..

因為大M小M太搶戲了..好多人圍觀..拍照

新娘一整個也很豪邁的偶爾用丟的..

新郎也不遑多讓..



結束活動之後開始送客囉

道具也來用一下


今天這個超大背板..還蠻好拍照的..


宴客結束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新莊晶宴會館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07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76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764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