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場記錄中..結婚迎娶儀式算是蠻簡單的..只有一開始新娘在家中化妝..之後新郎來了之後..就來個簡單的拜別儀式..
就直接迎娶至台北喜來登囉..也沒有迎娶回男方家..其實這模式還蠻多新人效法的
2. 新娘在溝通前給了我一個任務..希望可以幫他們家的喵喵..拍幾張貓咪寫真..不過這隻喵喵太害羞啦..所以拍攝起來相當不易
但是可以拍下這幾張..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那可是我跟牠關在書房獨處培養感情一陣的結果..
3. 話說在拍攝化妝時..新娘的阿嬤就告誡新娘說..等等拜別你一定要哭喔..哈哈..還有這樣的阿..結果還不錯啦..
拜別儀式畫面真得還蠻感動人的
4. 今天喜來登廳內走的是紫色調..連很多投影燈也都是..紫色算是修圖中難度很高的..所以很多照片就盡量補正囉..
不過喜來登算是常來拍的場地..這裡拍出來的效果大致都會蠻不錯的
5. 新人一進之後..舞台上有說誓詞以及交換戒指的活動..以及雙方父母上台之後..新郎的父親也有上台致詞一下..\
二進時新人有發放小禮物..在二進之後主打感恩的主題..所以新人先是走向主桌與雙方阿嬤擁抱及感謝..
上了舞台之後新人也對父母說了一些感謝的話..之後也同時邀請雙方父母上舞台贈送了雙方父母禮物..
6. 與賓客的互動活動..在二進之後..有幸福接班人的小活動也就是送捧花..之後也有賓果小遊戲..以上就是新人今天婚禮的簡單流程囉..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瀑布式瀏覽)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692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新娘在上底妝時..沒太多可以拍..先來跟貓咪搏鬥一下


這次隔壁鄰居拿來的..其實還蠻特別的..新娘的家人在這方面好低調阿..

新娘家外面有一面綠牆..所以也來利用一下..拍起來效果真好

這是開朗的阿嬤..算是超級健談..又喜歡拍照的阿嬤喔..婚禮紀錄中是屬於極少數的阿嬤

親友陸續到來


三輪車耶..很復古喔..




有時不是來都市拍攝..感覺也是蠻棒的..可以像這樣悠閒的拍照..這是今天有出現在女方家的親友..相當多人喔..






直接上樓見老婆



開始拜別囉..今天爸爸很感性說..


強忍眼淚的感覺



阿嬤那麼健談活潑..這時候怎麼可以少了她

阿姨..你的手帕好大一條喔..



送帖子給丈人




迎娶回喜來登新娘休息室


奉茶給公婆


家族合照時間..




開始拍攝迎賓的部份囉
今天廳內都走紫色調..很多投影光也是


彩排..喜來登一定有的橋段..








這張還蠻喜歡的





一些新娘的好友們..陸續來看新娘..在這裡很多合照在此就不放了..







這一家人我超級眼熟的..我以前一定見過

合照拍攝就放一張來代表之..其實在這裡還拍蠻多的..新娘人緣好喔


mv欣賞





很喜歡這張咧..



這張也蠻喜歡的



光影加分很多

這個眼神真棒..我喜歡..有幸福的味道

大景來一張..效果也很好..搭配一下現場的燈光..


聽新郎念誓詞感動中的新娘..

父母在台下也感到很欣慰


交換戒指

父母致詞

喜來登舞台燈光..讚的啦..拍起來效果都不錯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角度..

新人的好朋友2位上台代表一下..給新人說了一些話




新娘換造型囉


二進前的mv欣賞




進場發放小禮物..





感謝親人..先是做在台下的阿嬤..




雖然我忙著聽不太到說了什麼..但應該就是說了一些感謝父母的話語..


爸媽在台下聽了也很感動..

下面這些系列的照片我個人也都很喜歡..看了很溫暖..也很自然..





羿均媽媽哭點超低的啦..這時我有感覺到..現場中一直看到她哭紅著臉..

準備開始與朋友間的互動囉



今天的活動比較特別是..先是發放小禮物給新人..後來禮物背面有愛心的..則是幸福接班人



再來是與台下的賓客互動..有賓果的遊戲..


獲得獎品的朋友..在新人敬酒時..同時主持人旻珊會發放小禮物給剛剛得獎的賓客..



這就是發放的小禮物囉..感謝旻珊的配合..


耶~~~敬酒結束

在周圍幫兩人拍幾張合照

新娘換裝中..同樣地..也來廳內幫一些賓客拍拍合照..這是聖文媽的朋友桌


準備出去送客了..送客也是一樣多多幫兩人拍些合照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喜來登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99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17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786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