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首先咧..我覺得新娘很漂亮..拍攝當天一直覺得有點莫文蔚的味道..而且新娘皮膚好好..近拍粉適合說..加上今天的造型也弄的很棒..都很有特色..
2. 這場的新人與親友..其實很多都是第二次碰面..在這場之前..曾經幫新人的親弟弟也拍攝過2場婚禮紀錄..所以很高興今天可以見到大家..
同時新娘Rebecca(簡稱Rbc)的弟弟他也有小朋友囉..那小朋友今天任務也很多..真是辛苦他了..哈哈
3. 這場是訂結同天的紀錄..早上有簡單的訂婚儀式..然後中午也是簡單的宴客..下午開始迎娶儀式..直接迎娶回遠企並且舉行晚宴
4. 新人在迎娶闖關時..我是覺得還蠻有創意的..親友也看得很開心..而且今天觀禮的親友人數真是眾多阿..
5. 還有在之前幫弟弟拍攝時..就對於他們的文定6禮..覺得相當的特別..今天換Rbc的..我也同樣覺得很特別..容我用豐盛這個來形容..
真的還蠻特別的..而且今天很多與新娘相關的東西..覺得新人也很用心去準備..而且重點是還很有特色..由於靜物的東西不想在blog佔太多版面..
所以有興趣可以前往相本欣賞囉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馬賽克式瀏覽)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694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最美的包租婆..


很可愛的帶路雞

米糕也很喜氣..

今天新人有很多cartier的飾品..


有愛心..

美耶

我說這張..很像光之芎頂的家庭版..很特別的設計說..


覺得女生這個角度很性感..也弄個單色讓照片更有味道..

定裝照囉..


父女

Rbc有兩隻喵喵..這隻屬於比較勇敢一點..比較敢出來冒險..所以還可以拍到幾張
另一隻..就很常神隱了..不過還是有拍到一張就是了..哈..

哈..這就是我之前新人的小朋友..

有微笑喔..這種年紀的bb最難騙微笑了..

與豐富的聘禮合照..

媽媽也很正..

男方來囉






兩位爸爸

文定儀式開始..不過開始前親友們是有閒聊一下啦..沒有那麼緊迫..哈










開始家族合照時間..以及與新親家合照..


很有曲線喔..

中午至海釣船席開三桌..宴請今天在現場的親朋好友們..

這外套好像是文定時的禮..馬上現穿在身上..很好看喔



這角度很美

全家福

還是有走文定的習俗..用餐到一尾聲時..有先離開

男方親友大合照...

女方親友團大合照..


開始準備進行下午的迎娶囉
這是新娘鞋..超正點的..很特別的設計

新郎倌其實也在女方家..這時先去外頭綁一下車采

開始換白紗造型囉

很漂亮的邊髮包頭..

美的冒泡泡


今天闖關道具..



開始闖關玩遊戲囉

新郎很幸運的答錯了6題..所以一大瓶的苦茶..就伴郎與新郎輪流分..有人還喝到2杯..

其實感覺蠻退火的樣子

第二關..列出新娘優點..

愛情最偉大..是什麼..有點爸爸真偉大的fu

懲罰..圖解說明

那個妹妹..很投入..

不太蘇胡

直接親就好了阿..

這關難度很高..用紅豆黏成一串英文..後面一張有完成品..是後來伴郎忙完成的樣子




最後找尋房間key...嗚嗚..我在這邊受傷了..因為新郎插在門上的key..我不小心刺到..回家驗傷之後..一大團像三色布丁的傷口..



這紅豆黏成的字..還真是高難度..

開始拜別囉..



眼淚好大一滴



新娘車上的新娘..好正阿..眼神也很棒


我今天任務好多

迎娶回遠企..很簡單掀完頭紗之後就沒其他儀式了..

開始幫兩人拍一些照片..

這張很自然也很有幸福感喔..


新娘白紗裙尾超大的啦..整個房間快放不下..


另一個任務..滾床..好像都是爸媽比較爽..

喜歡這張緊握父母的手..

開始去拍拍今天的宴廳嚕..宴廳比較偏微光..所以拍起來氣氛也不錯..


Wedding Happiness

如果是送ipad就好了

雙喜可樂塔



喜歡這張牽手照..很有感覺..完全是自然拍攝的喔..


開始彩排..

迎賓開始..

新娘房有點路途遙遠..所以兩地拍攝比較花時間..






新人開始進場囉...應該不太需要用文字說明吧..照片應該可以呈現出故事













來賓致詞..

切蛋糕

這張給它很特別..剛好今天Rbc的白紗裙尾超級長..這個畫面一整個很有特色..應該很少人會像他們一樣的了...


開始用餐囉


開心退場..



腳也要休息..而且這樣躺在沙發上化妝..感覺真不錯..j


二進前先觀看mv


這是什麼情形..

很好奇這2個妹妹在玩什麼..

二進囉..並且感謝父母...









這個有段特別是與媽媽有關的mv在播放..之後兩人互動也很感動人

這張也很喜歡..今天有發現他們好多很特別得牽手照..而且都很自然..這訴說著他們平常也都是如此常常緊牽著對方的手..


很有感覺的擁抱


敬酒囉..算是很安全啦..新郎沒有被整太多..




蔡小子表情真可愛..

新郎與外婆的互動..

這裡蠻特別的..一般新娘敬完酒大多是直接去換禮服..不過Rbc倒是還蠻多實在去幾個好朋友桌再次的敬酒跟聊天..當然我在身邊也順便都拍個合照

因為一整個很忙碌..忘記幫新人拍到這個場景


吐小舌真可愛..

外面有個沙發區...有些朋友就在外面坐著聊天..感覺還蠻不錯的

等等開始要幸福傳承了..
這張也把緞帶一起拍進去..更有抽捧花的味道..

第三次進場囉..造型我也覺得很特別..




這個女生我蠻有印象的..一整個表情起伏很大耶..
現在這個好嚴肅..而且她嚴肅很久說..還以為他不太高興..

沒想到之後就突然變了..哈..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父母看得也很高興..


據說這花椰菜超級大的..看樣子也有點像厚..




互動小遊戲囉..

就照片看來..好像是人像的(J,Q,K)都可以上台領小禮物..

這張也很有宴客即將結束的味道..像所有親友感謝..

退場送客囉..


不難發現..有位很不配合...哈..


以上就是他們倆一整天的訂結儀式 + 晚宴的精華過程..有空的也可以前往完整相本觀看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遠企3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92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373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126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