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2010年8月曾經在另一對新人的婚宴上遇到他們..當天的旻臻也收到新娘親自傳承的幸福捧花..就如下面的第一張圖囉..
很榮幸今天可以幫他們拍攝訂結紀錄
2. 今天文定算是很特別..因為男方成員大多是朋友輩..後來有好奇問了一下..原因是宇軒的母親身體比較不適..所以這部份就沒來參與
就直接等到迎娶回飯店時..新娘有向婆婆奉茶..
3. 迎娶時..闖關遊戲我覺得新娘很用心在想..哈關卡都蠻有趣的..而且道具也很精美..整個遊戲過程也很棒..
4. 這場拜別畫面讓我很感動..爸爸那水汪汪的大眼..真是很動容..還有新娘媽跟新娘及親友都很融入當時的情境..感動了不少人..
5. 新娘這次的造型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文定..迎娶..白紗進場.敬酒跟送客..造型都蠻特別的..而且今天的新人造型很少是有瀏海的..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而且白紗也很特別..是旗袍式白紗..我個人是第一次看到..覺得還蠻棒的..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馬賽克式瀏覽)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697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張就是2010年收到捧花的那一刻.


家中門上有個大喜..不過門一打開..喜字就比較低調一點了..

話說這笑容是新娘的招牌笑容..下面照片還可以看到許多
其實我個人還蠻愛的啦..很有特色..而且不自覺得就讓人感覺到她好開心阿..


很華麗的道具..但是用不到一下就用完了..哈

定裝照囉


新郎倌出現


開始奉茶



集合一下..都是平輩..很特別吧..





開始互戴戒指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媽媽幫女兒戴項鍊的畫面..

很大條的金牌與金練




以上是儀式的部份..接下來一連串是合照時間..
放個全家福及全體人員大合照代表一下..



準備開始迎娶的部分囉
這張照片有幾個重點
新娘很美..重點一..
旗袍式很美重點二..
頭紗邊緣的設計很好看...重點三
還有皇冠啦..重點四

從家中拍攝白紗囉..

道具集合一下

很喜歡這張走路的氣勢..




開始闖關







這懲罰好辛苦喔..但是還蠻讚的


這個也很有趣..雖然我拍過很多次..但是每次都覺得還是很好笑..


這是花輪吧..哈哈..可能會被新娘大翻白眼喔..




那些線也太複雜了..這種就要有心理準備..很難抽對的..



這老公好....旺財..

娶新娘不容易..滿身大汗

可愛道具登場..其實我有拍到五連拍喔..放幾張比較奇怪的





像嗎..像嗎..

開始拜別囉..爸爸的水汪汪大眼..而且神情好感動人阿..

媽媽擦眼淚也擦的很美..


被感動的朋友




被感動的親友


低調的囍只能這樣拍


跟剛剛的心情差粉大

這張有假掰喔..其實是自然不刻意的啦..哈..很好看的表情..

親友團好多喔..


因為新娘車去繞一圈..我在這裡等待..趁機也幫龐大親友團在門口前拍張合照..

送帖子囉


迎娶回飯店

掀頭紗也那麼可愛..這張蠻喜歡的

奉茶給婆婆..

全家福拍攝

新郎粉牆中..

很美喔..人美白紗也美

這生物好奇怪喔..穿得白白的..跟我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

開始去樓下拍迎賓..


白紗進場造型..這個飾品很美..有別於大家常用的皇冠..

第二頂頭紗也很美..新秘靜瑀對於這方面真的很用心..



阿公特別有心..特別上樓來看新娘..還特別包紅包給她
拍那麼久婚禮..其實這畫面是有的..只是很少很少
長輩表達的方式很不一樣..但是也是滿滿的愛囉

這張水的咧...新娘美..造型美..旗袍式白紗也很搭

這間飯店要從宴廳到新娘房真的是很不容易..但是還是有些親友克服困難來看新娘..






這位媽媽就是第一張照片中..當新娘的..也是由她把捧花交給他們..寶寶都出來囉..這張超萌的..

更萌的(之前饅頭幫幫聚拍的)..眼睛都有星星耶..少女漫畫才有的..

進場前看mv



這個不錯喔..


進場嚕..











希臘風的造型..這個編髮加這個飾品..很搭說..


二次進場..還是一樣旻臻風格式進場



開始玩捧花的遊戲..


恭喜她耶..蠻甜的女生..也是一早就來幫新娘忙的女孩子



親弟弟抽中..好像有點暗示姊姊在催婚的味道..



開始敬酒囉..
招牌式笑容一直出現..哈..








新娘換裝時..都會先來幫一些親友們拍拍..




朋友很壞..一直在灌新郎酒..
送客時..新郎臉很紅..


哈..每個爸爸都要會的技巧..這妹妹也太大隻了吧..這位爸爸很辛苦喔..還好很壯..

第三次進場囉..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遠景拍攝..

退場送客..


最後一個造型的後面..這個也很好看..


跟長輩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今日的得主..


這張是有前因的..好像是mv中有張..他們姊弟小時候就有這樣的畫面..弟弟拉姊姊裙子..
今天來演一下長大後的..



以上就是他們當天訂結同天的照片囉
更多照片就請前往相本觀看..這裡礙於版面..只能放一些..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凱撒3F希爾頓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56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150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892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