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整理 :

1. 這場是在君悅的宴客紀錄..君悅場地拍起來就是讚阿..進場部分燈光均勻又充足而且又長..所以很好發揮..舞台上一樣燈光均勻又亮..同樣地追求照片的品質可以達到很高..
再來就是稍有難度的廳內..雖然是吃光且暗的場景..不過閃燈運用得宜還是算蠻簡單的..還有外頭的迎賓區..之前君悅已經把天花板的大玻璃給去除了..
所以這部份基本上也沒什麼難度..唯一可以改善的就是新娘休息室啦..雖然大..但是裡頭蠻陽春的..不太好拍照說..去過的就知道了..還有價位應該不太討喜就是了..哈哈..不過對於君悅這個場地來說
真的是蠻好拍的..而且得到的品質也是相當高..

2. 這場婚禮佈置蠻有特色的..全部使用綠色的主題來發揮..相信可以讓賓客一看過去就覺得很舒服..而且綠色也有環保跟和平的聯想..不曉得新人自個為自己的婚禮佈置取什麼名..
因為婚禮佈置範圍過大..照片也拍了一些..為了不讓blog佔有太多婚禮佈置的照片..因此我設立另一個主題分享囉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5 (主題分享_綠之婚禮佈置)

3. 從這場記錄中..可以看出新人還蠻活潑的..新娘甜美有趣..感覺新娘頗為開朗..很多表情跟動作..後來看照片都覺得很有趣..新郎好像有點像劉德華耶..某些角度..
而且婚紗照有偷喵到幾張超像的..哈哈..然後這場記錄很喜歡Teresa的造型跟禮服..Julia news禮服還是相當top的..其中第二套我個人最喜歡啦..一整個好看說..
加上造型搭配的也很棒..老王不賣瓜了..自個看照片就知道囉

4. 哈..君悅通常舞台上的畫面是非常多的..像是來賓致詞..以我經驗來說..這部份..在君悅的話通常都蠻有一段時間的..加上今天新人在台上舞台活動也蠻長時間的
話說Teresa自己妹妹與朋友當今天宴客的司儀..我小小觀察一下..發現好專業阿..而且帶起活動也很流暢..而且今天是中英文版本都有..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05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7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十點半來現場開始拍攝..由於一開始新娘正在弄頭髮..不太多畫面可以拍攝..所以就趁人不多的時候..先來拍拍今天的靜物
這個糖果超好吃的阿..西班牙手工糖果..

Teresa媽..看她穿美美的在外頭..所以先幫她拍一些..

今天很有特色的綠色婚禮佈置
更多關於佈置的照片請移駕至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3031

今天可以看到相當多的新人婚禮logo



哈..這新娘很可愛..在新娘休息室一整個超忙碌的..不是交代事情..就是iphone回信..新秘也很厲害..完全配合她頭的角度..
我只看她也在那邊移來移去的



白紗上很有特色的小啾啾





是不是很火熱的感覺阿..哈哈..頭都快冒煙了
其實是髮膠啦..

美女主持人之一..英文講得好好



這張很喜歡..顏色很繽紛..女生也很美..

本攝影師記錄還要細膩..這位



我覺得好大人的畫面





像是在欣賞一幅畫的感覺..這張婚紗蠻讚的喔..







還以為進場時這弟弟會暴走..結果竟然沒有..因為一早看到他好像都在哭的居多..

新娘造型完成囉..開始大量拍攝新人..

假掰照..哈..我個人挺喜歡的啦..

這眼神很棒喔..有愛有幸福的感覺
還有重點是新娘超正的..

人比花嬌

姊妹倆..感情很好的感覺



這個男生眼神..也太陶醉了吧..哈..

姊妹倆跟婆婆拍照..沒想到新郎媽如此活潑..







兩位美麗的媽媽..











新郎的父母

宴客開始囉

觀看mv






新人進場..
話說這位妹妹..成功博得版面了..
差點就出現性感走光照..還好有煙霧跟蕾絲幫忙撐著





我個人是蠻少看到小妹妹燙頭髮的啦..拍謝太宅了..

父母進場..2對父母進場都相當棒喔..加上君悅場地優..這部份照片也很喜歡..









新人進場..有乾冰的效果..







像是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Teresa爸先致詞..一開始看到Teresa爸站在這司儀台..也離新人太遠了..
但是我拍攝比較喜歡帶入新人..所以只好想想辦法囉..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我離很遠了..用85mm遠拍他們..而且還讓畫面帶點立體感..

氣勢氣勢..還有要一整個拍出有九頭身美少女的fu



開始用餐囉
這個造型很美喔..看似簡單..但是我覺得要收得那麼漂亮又不毛..需要蠻厲害的功力..
一整個很有氣質阿

接下來幾張都是拍攝一些自然互動的畫面..







此造型後面的部份..頭髮收的真好..質感很佳..

這張我覺得超逗趣的..我個人很喜歡...而且很有故事性..
眼神超讚的阿..就好像再說.....
老公你好帥喔...晚上你就是我的人了..呵呵呵

白紗後面的設計..



大家稍微用餐一陣之後..開始來一連串的致詞囉..這一系列的畫面也都蠻喜歡的..








85mm f1.2L II果然是很不錯..哈哈..我喜歡看這種畫面..人小小又很帶有立體感..而且拍致詞也要拍互動阿..

爸爸笑容真棒





我覺得他好像郭董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搭入新人為前景..
這位是日本賓客

這張我拍超帥的阿..

遠景..





這位是蒙古人..很壯說..

他的翻譯..我永遠記得...一雙馬



退場囉..好歡樂阿..

跟今天美麗的佈置拍一下..



新娘換造型..所以先來拍拍賓客..

新娘鞋..超美的阿..






第二套禮服.肩膀的那個我蠻喜歡的..一整個氣質加分..厚..新娘在一直回信..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擾她看前方..

項鍊我喜歡..

二次進場前觀看mv





這應該是那位帥哥正在mv上講話..





這件不僅很有希臘風的味道..而且要性感也很厲害..
看看那又直又長的美腿沒..
不過這個畫面不太容易出現就是了..因為要拍到剛剛好美腿秀出來..而且又是好看的整體照..不太容易..
加上我不可能又每張在這樣拍..



這張很好看

氣勢氣勢...這張構圖很好..


幸福籤餅的小活動..







發送小禮物囉..剛剛吃幸福籤餅..不知道吃到什麼的可以上台領獎..我忙著拍照也沒聽到就是了





大合照..因為人數實在眾多..旁邊的就吃虧了一點..現場燈光沒有補足給你們..

表情很棒

禮服的後面..超美的阿

開始玩捧花傳遞遊戲



很喜歡這位女生的個性..也恭喜她最後獲得捧花囉..

這遊戲是這樣地..就是捧花跟花椰菜..互相傳遞..等音樂停止時..花在誰手上就是獲得捧花及花椰菜



這位男生是日本人..





結束舞台活動..

開始敬酒..











喔耶耶..敬完酒..越來越嗨囉..







色員外與美老婆

這帶路雞超可愛的啦..而且很少見到說..
不是外面可以買到的..那天我就看奇怪..為何桌上的花只有這一桌會擺這個..好奇問了一下之後
原來有賓客特別獨創這個帶路雞給新人當禮物..很有質感喔..
想看更多帶路雞的..可以去blog最上方的主題分享自己看囉..

















辣妹在拍照..

頭花很好看



哈..在挑飾品..

準備送客囉..





兩人今天互動都很棒..出現很多我喜歡的畫面..

體貼..

今天父母的朋友超多的阿..







這張蠻有趣的..我喜歡..





小盆油..不錯唷..還會看鏡頭..



這是今天來的蒙古賓客..特別在此時送了他們國家很具代表性的禮物給新人..應該是跟婚禮有相關性的啦..



在解說禮物的意義..




好像是新娘的法國人老闆..送了酒給新娘..

今天新郎超man的..不過我看他體格很好啦..所以才敢這樣要求..哈哈..這種送客畫面就是溫馨又歡樂..

哈..旁邊的很配合我的指令..我只說了..兩旁的推一下他們..結果畫面也很棒..

女王女王..一人之上..這張我也很喜歡..
一整個新娘很高調阿..



不知道在講到什麼..好大的感覺..

最後幫家人拍拍合照..我也打完收工囉..
謝謝大家觀賞照片..由於blog文有行數限制..所以有興趣者可以移往分站觀看完整版..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君悅3F凱悅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40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93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717張
新秘 : Sandy吳書怡
禮服 : Julia新婚情報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