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第一次來竹北的喜來登拍攝..以硬體來說..整體性還不錯..舞台的色燈打的也不錯..這個還蠻難得的..因為很多餐廳都沒打那麼好..
今天宴客流程還算簡單..沒有過多的活動..只有在舞台上華麗的倒香檳以及切蛋糕..也沒有太多長官致詞..然後席開60桌這樣..
2. 這場雖是新人的婚禮宴客..不過感覺好像有點小像資電人的大集合..因為我實在看到太多熟悉的人了..哈哈..就我而言..還真的挺特別的
而且還看到我以前公司的老闆-周老大..今天也見到我以前兩對新人以及我的舊同事..還有以前同lab的學弟..哈..一整個就是很興奮..
3. 今天的新人也真是超優秀的..2位都是博士又都是教授..實在非常優秀..讓我不禁要敬禮一下..新郎人也超好的..彬彬有禮的一位新郎..待人也超和氣的..這樣拍起來也很愉快..
而且新娘超美麗的阿..人美又有氣質..皮膚又白..怎麼那麼好阿..哈..而且新娘選禮服也有點厲害..她今天只穿2套禮服..聽說她好像是跟禮服公司說少談一件..
但是其他幾件可以選更美的..大家到時看照片可以看看囉..這應該是挑禮服的新招數吧..第一次聽到說..
4. 這場婚禮前..有一場簡單的證婚儀式..在喜來登的5F舉行..裡面的觀禮椅子也超級多的..是我看過第一次擺放那麼多的..可惜新人及雙方家長的人脈也非常廣..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09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14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天提早一小時開拍..先來拍拍新娘的化妝過程..

這張很可愛..動作很有趣說



今天桌數很多..工作人員也很辛苦..



5F要舉行證婚儀式的廳..是不是擺放超多椅子的阿..

這張我也覺得很可愛..

好朋友在外陪新娘聊天



甜美耶





後來喵到mv才知道新娘從小在日本出生..
我還想說爸爸他們一開始幹嘛在看相撲..會不會太特別阿..
後來回想一下..也蠻合理的..

可愛的奶奶..皮膚也很好喔..

正妹新娘

以前在CIC的大老闆-周教授..還有老闆夫人真是美麗又有氣質..







儀式開始囉









新郎的爸爸說話..說得相當棒...因為拍照太忙依稀只有聽到一點..好像是從兒子的命名開始說起..



證婚人證婚

爸爸真是性情中人..現場看到他頻頻拭淚..

開始互說誓詞囉

新娘被感動..



家人看了也很開心

貼心的新郎

來賓超級多的阿..不過實在有點遠..吃光吃得不太夠..

交換信物

親吻新娘..

退場囉..我蠻喜歡這張的..花灑的也很好看..



開始在廳外的一個走廊拍攝合照..由於外頭下雨..所以就不能去戶外拍攝..轉戰這邊..
合照部分這裡就不放囉..以放幾張新人的合照來表示

白紗全身..雙層的

這張挺好看的..

開始拍攝迎賓囉
拍拍新人與賓客間的互動
還有家人與賓客間的互動..











父母也一整個超忙碌的..因為他們也超多朋友來參加

美耶







笑的也太開心了吧..



宴客開始前的mv欣賞







拍久了喜宴..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看到父母也有一起進場的..
可以讓我在照片上拍更多父母不一樣的照片..
媽媽也是很美麗的..還有新郎爸的白髮很帥氣..白的很好看..





哈手裡還拿著眼鏡..

換新娘的父母囉...媽媽也是超美麗的..當天敬酒..我耳朵一直聽到賓客在說新娘跟媽媽好像..又好美..少說十次以上..





這張還蠻有趣的..這位朋友在新人進場前就瘋狂拍手..而且超大聲的..
真的很想給他頒優良賓客獎..由於這賓客跟新人光源反差太大..為了讓新人亮一點..賓客有些些小過曝..

朋友都相當熱情..非常棒..



新娘這張超美的..



我也很喜歡這張..氛圍很棒



開始雙方父母致詞囉..





爸爸說的很風趣..逗得全場笑呵呵..台上也不例外..



開始切蛋糕..還蠻繽紛的色燈..接連好幾張照片..看看囉









開始用餐...

我很喜歡這張..很活潑開心..當新娘就是要如此..而且也感覺得出新娘本性也有點點這樣開朗..

這張走氣質風的..也很美







打嗝都那麼Q

退場囉..與紅毯兩端的賓客互動..

跟今天美麗的佈景拍幾張合照..





開始回廳內幫一些朋友桌拍攝合照..

這樣拍還蠻有質感的..

這是在拍偶像劇嗎..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張..很有fu..不知道誰被我拍到..真是賺到了..

一群新娘很要好的好朋友..

我覺得那手鍊很美..



這個mv也很特別..以這樣的方式來呈現..
還有他們目前沒有小孩喔..
為何叫小芒果..因為新郎英文名叫mango









這張其實也有點妙..小盆油..你們要結束了沒阿..







我真的覺得今天賓客很耐斯..



難得我會放閉眼照..這時候其實也蠻恰當的..

這張很美..



這樣我也是可以拍出氣勢的

開始倒香檳囉..這一系列的照片我也都很喜歡..顏色又很多變..











禮服超美的阿..很能襯托出新娘的氣質



編髮造型也很美..



好溫暖的感覺

敬酒囉..我發現這對新人在敬酒時..互動性也很好..跟很多桌都有在互動閒聊..而不會快速帶過..
來到了父母親的朋友桌..互動也很棒..整體來說大家都還蠻熱情的..







右邊2位是我的新人..跟他們超級常碰面的..沒想到這場拍完隔個2週我又在台北遇到他們..哈哈..算是我很多年前的新人..



很喜歡拍這種乾杯的..不過不多新娘會這樣做就是了..



美耶

哈..感謝大姊的ipad



話說新娘今天換2套禮服而已..所以還蠻多時間可以去朋友桌聊聊..當然也在這時幫他們拍拍互動的一些畫面囉..偶爾也拍拍與朋友的合照..

開始送客囉..趁人還不多時..先來拍個合照..禮服真的超正點的
今天賓客非常多..所以其實合照照片也很多..
在此就擷取幾張來放放囉..

今天新人又選用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喜糖papabubbles西班牙手工糖果

dd表情好妙..



最右邊是我以前的同事..哈哈..

這裡好像還有新娘在澳門的學生..我猜得..左邊那群小妹妹..





最後的雙方家人合照..有各方的全家福..雙方的全家福等等..
話說裡面最高難度的就是那2隻小的..我覺得這張特妙的是..
那個最小的還乖乖坐那麼正..不知道30年後看到感覺會是如何..

男方家的全家福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竹北喜來登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65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76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81張
禮服 : CH Wedding
新秘 : Celine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